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纽宾凯集团荣膺中国城市(镇)运营商企业百强

房天下  2014-12-26 10:43

[摘要] 2014年11月,首届中国城市(镇)运营商大会暨2014中国城市(镇)运营商百强推介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 隆重举行。武汉纽宾凯集团荣膺中国城市(镇)运行商企业百强。

2014年11月,首届中国城市(镇)运营商大会暨2014中国城市(镇)运营商百强推介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 隆重举行。武汉纽宾凯集团荣膺中国城市(镇)运行商企业百强。

在此次颁布的2014中国城市(镇)运营商百强暨2014中国魅力新城镇榜单中,武汉纽宾凯集团、中信地产、万达集团、华侨城集团、华夏幸福、碧桂园集团、万科集团、金融街控股、绿地集团、中粮置地、保利地产、华润置地、雅居乐地产、首创置业、中海地产等100个行业代表型企业均列入百强。

伴随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APEC会议的圆满召开,城市化进程不断演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浪潮正席卷而来。在“新常态”的中国经济时代下,中国城镇化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如何分清企业良莠,树立城市镇运营样板,建立起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好生活”的 目标,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让生活更加美好等等话题的探讨都已在大会的高峰论坛对话环节中给出了答案。

与会 表示,在新型城镇化的发展浪潮中,涌现了一批以“产城融合”为主要开发模式的新锐企业。其中,华夏幸福、中南集团、武汉纽宾凯集团就是其中典型。

在典型案例中,武汉纽宾凯集团的运营发展模式却区别于其它企业:武汉纽宾凯集团是由5000人组成的强大企业,所运营行业涉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连锁、幼教的连锁以及中医养生的健康管理和文化娱乐六个业态。而真正做传统地产开发的人数可能不足10%,另外90%的员工都是做生活的运营,做地产行业里的内容。

正如纽宾凯集团副总裁谭晓光所称:“我们90%以上的员工做运营服务,是跟我们的地产的客户,我们的商业地产的客户息息相关的产品,除了自己直营的六个业态,还有很庞大的商业,通过商业的运作,通过招商,通过我们的业态,战略合作把跟我们的客户息息相关的一些产品,运营的服务和业态整合起来。打造一个可以服务客户一辈子的生活服务链条,公司的品牌定位和战略使命就是现代生活运营商。”

历经一代代纽宾凯人的辛勤工作,纽宾凯集团已经拥有300多万平方米的房地产及商业地产的总开发体量、20多家中高档连锁酒店、数十家娱乐量贩KTV及连锁时尚餐饮店、30家连锁幼教机构及1家艺术 的庞大的集团性公司。数字的背后,所展现的并不仅仅是纽宾凯集团的城市现代生活运营规模,更多是作为一个城市现代生活运营践行者的发展战略布局。

在武汉,纽宾凯集团无疑是 符合现代生活运营商概念定义的企业。纽宾凯汉•City武汉 都会区则是纽宾凯20年现代生活运营的鼎力之作。过去几年中,汉口王家墩的兴起,奠定了武汉 商务区(CBD)的格局;汉街借助武昌深厚的人文资源和文化资源,成就了武汉 文化区(CCD);三镇中唯有汉阳,独缺发展引擎。汉City武汉 都会区的出现,使得汉阳成为了 活力与动感的城市时尚生活场。

所以可以更直观的说,汉City是城市生活的品质标杆,是城市对外的形象窗口,是城市发展交流的会客厅。汉City武汉 都会区的诞生,绝非普遍意义上的“又一 域的繁荣崛起”,而是整个武汉城市风貌和发展轴线,此空间与时间双重维度上的里程碑事件。它是功能意义上的“城中之城”,是填补武汉国际化大都市功能版块的 后拼图,是形象意义上的“都会之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