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名盘X档案:武汉楼市"爱马仕"令人"无法忍受"的精细

——揭秘武汉人眼中 抢手豪宅武汉天地(下)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4-12-26 10:02

[摘要] 正值2014年圣诞节期间,武汉各大商圈又开始启用各种方式“吸睛”,从粉红圣诞树到冰雪主题礼盒,花招百出。今年武汉天地的旋转城堡更是大肆吸睛,其粉丝频频发微博示爱:“武汉天地的装饰总是做得那么美,那么高大上!”、“每年圣诞来这都会有惊喜!”、“只要你 ,它们就会活起来,武汉天地赢了!”

编者按:从无到有,它翻开了武汉豪宅 崭新的一页;从低变高,它创下了武汉住宅价格 的单价 ;破旧立新,它改变了武汉人一直以来固有的生活方式。在2007楼市百花齐放的一年里,武汉天地的出现奠定了武汉豪宅市场发展的里程碑。

十年来,它浮华却不浮夸,奢华却很低调,默默耕耘却让对手望尘莫及。对于外界的好奇与评论都不以为然,一贯着自己的“高冷”,幡然醒悟时却只道“尽己所能,做到 ”。

如今,武汉天地推出了一线临江豪宅——云廷,其单价已近40000元一平,却依然炙手可热。这不禁让旁观者疑惑,一向“高冷”的武汉天地究竟有着什么样致命的吸引力,能牢牢抓住富豪们的心?本期,房天下新闻 《名盘X档案》将为你一一呈现,武汉天地“高冷”面纱下的“似水柔情”。

无法忍受的精细

正值2014年圣诞节期间,武汉各大商圈又开始启用各种方式“吸睛”,从粉红圣诞树到冰雪主题礼盒,花招百出。今年武汉天地的旋转城堡更是大肆吸睛,其粉丝频频发微博示爱:“武汉天地的装饰总是做得那么美,那么高大上!”、“每年圣诞来这都会有惊喜!”、“只要你 ,它们就会活起来,武汉天地赢了!”

武汉天地粉丝们的微博

看到这些,作为一个瑞安人,应该是 自豪的。但在瑞安人心中,却深深地明白这样的褒奖是如何得来。"如果你为武汉天地做过设计、布置过场地、策划过活动,你就会明白,真正的精细是什么样的。小至一个花瓶的摆放位置、一个广告字体的大小、一个装置的颜色,大到武汉天地云廷外立面的设计风格、材料选择,没有一项是不经过反复斟酌、深思熟虑的。"一位知情人透露。

水晶旋转音乐城堡日、夜景对比

该知情人表示,“武汉天地的挑剔与精细程度让人‘难以忍受’!但武汉天地是武汉房地产界的“爱马仕”,精工细活做出的产品品质才能得到保证。”

究竟怎么样,一向“高冷”的武汉天地从来不把自己和他人进行比较,他们只是会淡淡的说一句,“我们清楚自己现在要做的事情”。

武汉新天地夜景

笔者以为,正是这样一群专注于自身、与自己较劲、让别人“忍受不了”的人,才能够打造出令许多身处金字塔尖的人拍手称赞的“精品”。而在这些 精工的背后,是为了让人生活得更自在、更舒适、更随性。所以,在武汉新天地可以看到十步一个喷泉、随处可坐的休闲桌椅、保存上百年的古树、设计每一个造型都不相同的建筑、设置成本很高的露天空调。

如今人们常说“有钱,就是任性”这句流行语,其实在武汉天地可以换成:“有钱,就要随性”。因为,随性的人生才是生活。

千万豪宅一分钱一分货

知道武汉天地•云廷的人都会感叹,“一套房子一千万太贵了吧”!其实它的购买者并不觉得它贵。

记者调查资料显示,武汉天地御江苑三期推出之时,其沿江的两栋就已经接近现在云廷的销售均价了。但是如今云廷的配置却是武汉天地前所未有的升级,仅其室内设计就达到了售价19万/平方米上海翠湖天地三期The Manor的高度。

这个高度究竟有多高?其配置如何前所未有?也许在武汉天地•云廷本身,可以找到一个大致满意的答案。

云廷的各种细节

一套云廷的厨房就价值百万元人民币,所用的德国橱柜品牌爱米默、厨电品牌库博仕都堪称厨房品牌界的“劳斯莱斯”;浴室里,杜拉维特浴缸是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奖作品,与其搭配的水龙头也要6万元人民币;客厅里,石膏吊顶是造型师手工雕刻的,墙纸不是“纸”却是绸缎,整面都是手工绘画的。这还不算,云廷配置了过滤PM2.5的空气新风系统,以保证室内空气在PM2.5正常值内。

一位知情者表示“其实,武汉天地贵就贵在它的细节。可能在前期建造时的确很麻烦,因为有许多方面、小问题需要考虑到,但是后期业主入住使用就会 舒适了。”工作人员表示,“买精装是图省事,但省事不代表他们不想知道房子的好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