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完工的武汉十大工程 月底"双龙过江"助力汉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2-24 07:36

[摘要] 城市的变化不仅改善生活,也时刻牵引着购房者的步伐。未来,这些城建工程将给武汉带来哪些更新更好的变化,值得每一个武汉人期待!房天下 整理2014年武汉已经完工和即将完工的重大城建工程,让广大市民和购房者做到心中有数。

“大武汉,每天不一样。”2014年,武汉投入1500亿元进行城建攻坚,完成 4号线二期、鹦鹉洲长江大桥等重点工程的建设。那么,在2014年,到底有哪些重点工程会完工?除了4号线二期和鹦鹉洲大桥,还有武汉至黄冈城际铁路、1号线汉口北延长线、雄楚大道快速公交线等一大批重点工程。

双龙过江

城市的变化不仅改善生活,也时刻牵引着购房者的步伐。未来,这些城建工程将给武汉带来哪些更新更好的变化,值得每一个武汉人期待!房天下 整理2014年武汉已经完工和即将完工的重大城建工程,让广大市民和购房者做到心中有数。

一、 姑嫂树高架桥:连接二环香港路—三环线

通车时间:2014年4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