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握时机造就企业新格局

——超5A甲级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 ,全球热销中

房天下  2014-12-22 10:08

[摘要] 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武昌区的重点建筑工程、中北路上耀眼的个性建筑,也是在这一年也被更多的企业和人群所熟识。城市交通、市容改造改善了市民的生活,同样的新型的 写字楼建设让多数在汉企业如虎添翼,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就是其中 为 的“一员”。

时光荏苒,半月之后将会迎来新的一年的开始。一年里城市有太多事物在改变,地面道路扩宽、 新路线开通、第八座长江大桥完工,以及众多新的城市标志建筑落成。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武昌区的重点建筑工程、中北路上耀眼的个性建筑,也是在这一年也被更多的企业和人群所熟识。城市交通、市容改造改善了市民的生活,同样的新型的 写字楼建设让多数在汉企业如虎添翼,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就是其中 为 的“一员”。

好地段

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占据城 地段武昌总部经济区中北路上, 水果湖省直 部门,数十家银行总部机构和大型企业集聚于此。且又与 4号线“楚河汉街站”,半可畅达全城便捷速度,为入驻在此办公的企业员工,大大节约时间成本,高效率办公,便捷为企业之间的交往沟通,创造更高的商务效益

绝佳高配置

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聘请全球五大行-- 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尊享专业服务;外立面干挂石材打造,使建筑历久弥新;14部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满足高效办公需求;三层地下停车场,约1500个车位,阔绰 气以待;高科技架空地板、双钢化中空LOW-E玻璃、VRV多联机变频 空调和 新风系统的配置,倾力打造健康舒适办公区间。

日前, 口写字楼中国铁建·1818 ,联合中国铁建旗下国际城、梧桐苑发起的惠享全城、三盘联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来自央企的全力打造,出自 500强企业的品质保障,在这个冬天,向您展示同一国际品牌的三种不同魅力,敬请关注!

实时销售动态:中国铁建•1818 超5A甲级写字楼,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真正的 站口写字楼!约70—2000㎡ 办公空间,全球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