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 永旺梦乐城开业常青花园购物便利

房天下  2014-12-22 10:06

[摘要] 近日, 500强企业、亚洲销售额 的商业零售“航母”——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店 开业,这是永旺在东部沿海省份以外地区开出的 家购物 ,也是武汉首店。金银潭店扎根社区主要面向家庭群体,为吸引社区居民,永旺金银潭店内设饮食集合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并引进儿童主题乐园“茉莉幻想”。

近日, 500强企业、亚洲销售额 的商业零售“航母”——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店 开业,这是永旺在东部沿海省份以外地区开出的 家购物 ,也是武汉首店。金银潭店扎根社区主要面向家庭群体,为吸引社区居民,永旺金银潭店内设饮食集合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并引进儿童主题乐园“茉莉幻想”。

新 常青花园雁溪山正位于 2号线金银潭站 ,离永旺梦乐城一步之遥,购物极其便利。永旺梦乐城开业后,周边配套设施也会相继开始建设,百胜餐饮集团的品牌肯德基也出现在金银潭站旁,武汉客厅的配套酒店希尔顿酒店也将入驻。届时,将与常青花园雁溪山拥有30万方的商业街体系完美结合,形成新的区域性商圈。

常青花园作为武汉首屈一指的超大居住区,不仅坐拥完善的配套,还享有便利的交通。随着 2号线与即将建成的6号线,这里吸引力与 迅速凸显,已然成为众多刚需购房者的理想住所。

新 常青花园雁溪山缜密地以南向偏西30度的设计规划,在中部地区的夏季可以 的迎对来自西南面的爽风,尽显生态能效空间。项目的智能新风系统不仅能够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有效排除室内各种细菌、病毒,让你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还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节省空调费用,在享受的同时也不用担心电费的飞涨。

新 常青花园主推80-97平米刚需型两房除指定房源外一律98折优惠。升级成为VIP会员,还可额外享受1%优惠。首付20-30万,即可入住。

想了解更多新 中国地产活动信息可登陆新乐或直接百度“新乐366”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