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武汉土地市场今卖8宗地 汉阳滨江再推地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4-12-22 09:30

[摘要] 据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 公告显示,自12月16日起,12月武汉共有4场土拍,连推31宗地,起拍价超95亿元。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前11月武汉土拍共成交126宗地块(含招标),总成交金额超过519亿元。而去年全年武汉共成交220宗地,成交金额近686亿元。

房天下讯 据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 公告显示,自12月16日起,12月武汉共有4场土拍,连推31宗地,起拍价超95亿元。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前11月武汉土拍共成交126宗地块(含招标),总成交金额超过519亿元。而去年全年武汉共成交220宗地,成交金额近686亿元。

95亿起拍 明日起4场土拍连推31宗地

根据公告,12月23日(周二)将推8宗地块,起拍价近19.7亿元;12月26日(周五)推10宗,11.7亿元起拍;而 受关注的12月30日土拍(周二),共推5宗地,起拍价高达56.8亿,其中汉正街银丰地块起价就高达42.7亿元。

另外,前三场土拍均以远城区地块为主,且以网拍为主。除1宗汉阳区住宅用地及1宗东湖高新区商住用地以外,其他商住地块均位于远城区,江夏、黄陂、新洲、蔡甸为推地主力;而主城区土地则集中在 后一场土拍中推出,以现场挂牌为主。

14.4亿元起拍  汉阳滨江“毒地”再入市

前三场土拍中主城区 1宗住宅用地为12月23日网上挂牌出让的P(2014)148号。该地块位于汉阳区琴台大道与京广铁路线交汇处,临汉江。净用地面积近16万平米,起拍价达14.4亿元,楼面价4513元/平米。

按照规划,该地块临汉江一线应布置商业建筑,二线布置住宅。居住与商业建筑规模比例为9:1。需建设一所不少于9班的幼儿园,用地面积为3780平方米。另外需按照住宅总建筑规模不少于5%的比例配建公租房。

值得注意的是,148号地块原存在土壤污染。2010年3月启动地块修复治理工作,2014年10月,该地块土壤综合治理工程场内部分通过竣工验收。

房天下数据监控 显示,该地块周边在售楼盘有塞纳河畔、碧水晴天、宝安汉水琴台,均价从8000元——11000元/平不等。

148号所在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