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楼市没有泡沫 用核武器也打不破?

——华润发奖助你放心买房!

房天下  2014-12-19 13:20

[摘要] 辛苦了一年,年终奖太少,买房凑不够,怎么办?坐等 吗? 近 们的观点还认为:“中国楼市没有泡沫,用核武器也打不破”,不会降的,要买就趁现在!买不起,华润Double你的年终奖,再给你发3万!

辛苦了一年,年终奖太少,买房凑不够,怎么办?坐等 吗? 近 们的观点还认为:“中国楼市没有泡沫,用核武器也打不破”,不会降的,要买就趁现在!买不起,华润Double你的年终奖,再给你发3万!

该 观点来自2014年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在“房地产变局与新秩序”分论坛上,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田国强抛出“中国楼市没有泡沫,用核武器也打不破”的观点,立即引起现场百余名观众的热议。

“楼市春天派”的观点,在论坛上占据主导地位,素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说,他没有“唱衰”中国房地产,今年住房消费下滑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银行信贷对个人住房贷款的支持不够。他还预测,明年初房产销售将反弹,房价拐点在9月份。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说:“虽然外界一直用‘低迷’来形容2014年的楼市,但是从成交规模和成交价格来看,今年都处于历史第二高位。”

陈淮用“平稳”概括今年的楼市,政策平稳、社会心理平稳、开发商平稳,他还开玩笑说:“开发商还没有跳楼的。”

仿佛正是验证这种说法,今年下半年武汉楼市的火热就证明了这一点,数据显示,仅仅“双12”这一天,武汉市商品房就共成交684套,成交面积71055.75平方米。整个武昌又以白沙洲的楼市大战 为瞩目,各大开发商纷纷进驻这块日新月异的 区域,各自划地为界,推出自己的招牌产品。

综合各方面信息,显示出明年楼市依旧坚挺,想买房的各位放心出手吧!华润•紫云府为了各位关注项目的购房者,特推出了年终特惠,发年终奖给你买房!加入【国际乐游季年终奖犒赏全家计划】,认购即送3万购房优惠,还有各种神秘大礼,赶快关注华润紫云府,新春特惠送不停!

华润•紫云府位于二环上 后的 , 双 ,白沙洲大道直通武昌核心区域,占据着 及主干道的 资源。约74—118㎡的 比例革优系户型强势热销,价格低至5980元/㎡起。小空间,大价值,户型可变的设计,满足从单身贵族到二人 再到三口之家的成长需求。高层搭配小高层的科学布局,使整体单元楼采光、通风充足,冬暖夏凉。紫云府2期高品质实景示范区已开放,园林、大堂、户型、楼道、采光、通风全方面展现,现场好评不断,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武昌•二环上•白沙四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