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年2月房价或将上涨年末为 购房时机

——九龙仓月玺感恩季特惠 约180㎡月湖Plus大宅首付2成起

房天下   2014-12-17 10:26

[摘要] 实时数据显示,楼市成交量环比持续增长。 分析称,目前商品房库存有望见顶,明年二月份房价或将大幅上涨。值得注意的是, 是改善型购房需求的增长,让内环豪宅格外受捧。由于被称为“旅游 线”的4号线即将通车,月湖豪宅区如今已成为江城璀璨明星,如今九龙仓·月玺推出12月感恩季盛会,更是机“惠”难得!

实时数据显示,楼市成交量环比持续增长。 分析称,目前商品房库存有望见顶,明年二月份房价或将大幅上涨。值得注意的是, 是改善型购房需求的增长,让内环豪宅格外受捧。由于被称为“旅游 线”的4号线即将通车,月湖豪宅区如今已成为江城璀璨明星,如今九龙仓·月玺推出12月感恩季盛会,更是机“惠”难得!

政策松绑 声称:明年二月份房价或将大幅上涨

“去年是楼市的夏天,今年是春天和冬天,明年冬天会接近尾声,步入春天。”对于明年的楼市走向, 如是说道。目前货币政策偏宽松,楼市政策趋于松绑,楼市大多楼盘去存可观。他还谈到,“明年价格开始步入上升通道,大城市库存压力相对较小, 时间节点要早一点,年底前后价格可能就会上涨, 是拥丰富资源、交通便利的热销楼盘”

4号线二期通车在即 月湖豪宅或将升至2万/平

月湖滨江版块作为武汉内环一大生态 住宅区,随着大牌房企的入驻, 住宅品质提档升级,价值也越发凸显。如今,鹦鹉洲大桥、 4号线二期通车在即,月湖板块和江汉滨江带发展将全面提速。随着商业等配套的逐渐完善,这里的人居价值将进一步提升,未来三年,这里的住宅价格或将达到2万/平。

12月感恩季盛惠 接连问鼎月湖销冠

九龙仓·月玺处于内环心、月湖畔,受众星拱月之利,以纯港式豪宅与罕见的双园大境接连问鼎月湖销冠。双园大境,内环罕见。约180㎡Plus大宅更是以非凡尺度尽显港式豪宅的大方典雅。以3.15米 层高、约4.8米超阔客厅、约7米超长阳台重新定义豪宅尺度,更是推出12月感恩季特惠,此等良机不容错过!

九龙仓•月玺12月特惠禧迎感恩季——约180㎡月湖plus大宅,首付2成起即可入主!晋升月湖阶层,坐等 空间,启领豪宅生活格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