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185平现代风格老屋翻新 美家规划生活质感大提升

太平洋家居网   2014-12-16 09:51

[摘要] 这两套现代风格大户型,在结合设计师面面俱到的理想规划后,展现出卓越的生活质感,同时放大其他生活机能,使之成为风格与功能相统一的幸福家居空间。

这两套现代风格大户型,在结合设计师面面俱到的理想规划后,展现出卓越的生活质感,同时放大其他生活机能,使之成为风格与功能相统一的幸福家居空间。(幸福空间供稿)

案例一:185平现代风格老屋翻新

主要建材:木皮、石材、硅藻泥、壁布、大理石

书法家力透纸背的笔劲,凿刻在入门口处的玄关墙面上,聚拢庄严静谧之感,设计师从屋主家人喜爱阅读的角度思考,将图书与佛堂整合为多功能区,放大其他生活机能。

玄关设计

现代风格 老屋翻新

设计重点:格局重整

编辑点评:旧有客厅规划中,另有和室与礼佛区的格局,富亿设计将图书与佛堂整合为多功能区,放大其他生活机能。

玄关设计

现代风格 老屋翻新

设计重点:柜面线条

编辑点评:大量书本藏于平整地简约柜面线条里,加上艺术品般的佛陀圣像,在中式挂画里共呈祥和地艺廊氛围。

客厅设计

现代风格 老屋翻新

设计重点:电视墙设计

编辑点评:向后延伸包覆的大理石电视墙,后方纳入佛桌的桌面空间,切齐的概念修饰出完整简约的空线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