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110平混搭风格大户型装修 家庭欢乐的盛夏派对

房天下   2014-12-15 09:51

[摘要] 看似清新简单的居宅表情,馥阁设计期盼以不拘泥于风格定义以外的生活调性,为迎接孩童成长而换屋的新居所,铺叙一段纯净、温和、喜悦的故事情节,让空间氛围呈现如同一场专为孩子举办的欢迎派对。

看似清新简单的居宅表情,馥阁设计期盼以不拘泥于风格定义以外的生活调性,为迎接孩童成长而换屋的新居所,铺叙一段纯净、温和、喜悦的故事情节,让空间氛围呈现如同一场专为孩子举办的欢迎派对。

习惯在每个个案中纳入的设计想法与自我突破,此个案中,馥阁设计尝试将展现喜悦、活泼调性的色彩计划,转化于家具、家饰的配置上,在淡雅稚嫩的色调及温润木质的基底当中,带入了亮眼的黄色、蓝色及绿色的单品家具及画作成为空间的视觉焦点,是机能也是景致;同时保留了往后生活氛围调整、机能转换的各种可能。

居住成员:夫妻、小孩      装潢费用:280万 不含家具

房屋坪数:37坪  设计风格:混搭风格

空间格局:玄关、客厅、餐厅、厨房、婴儿房、主卧室、书房、次卧室、卫浴

主要建材:洞石、铁件、壁纸、木皮、烤漆、赛丽石、实木拼木地板

玄关

混搭风格 大户型装修

铁件与白色悬浮柜体引导着行进动线,虚实对比的机能、选色,轻量化量体存在感,铺陈玄关至客厅的空间叙事开展。

展示端景

混搭风格 大户型装修

以线条简洁的黑铁件穿插于白色收纳量体间的展示手法,成为空间中的一处风景,衬托展示物的多彩缤纷;于玄关侧亦延伸使用相同的手法设计置物、端景机能。

电视墙

混搭风格 大户型装修

洞石洗练温和的横向纹理中,利用机柜台面与石材嵌洞,搭配下方打光,以简约的线条表现乡村风居宅常见的「壁炉」元素,同时为廊道端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