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城大道高架桥通车首日 改善汉阳行路难

长江日报  2014-12-11 08:11

[摘要] 昨日上午11时,汉阳南北向大动脉——江城大道高架桥通车,往来汉口、汉阳的车辆争相尝鲜。记者现场体验,月湖桥至墨水湖大桥段车速明显提升,从汉口到汉阳或经汉阳前往汉南、蔡甸方向,明显比原来省时。汉阳 “行路难”情况有所改善。

双12

>>房产双12年终大惠 冰点促销 直降63万<<

昨日上午11时,汉阳南北向大动脉——江城大道高架桥通车,往来汉口、汉阳的车辆争相尝鲜。记者现场体验,月湖桥至墨水湖大桥段车速明显提升,从汉口到汉阳或经汉阳前往汉南、蔡甸方向,明显比原来省时。汉阳 “行路难”情况有所改善。

江城大道高架北接梅子山通道,南抵墨水湖大桥。昨日上午11时20分,记者乘车体验,从月湖桥进梅子山通道上墨水湖大桥,全程仅耗时10,汉阳大道和墨水湖北路十字路口处的车流量明显减少。“以往,这条路至少要走20”,出租车司机孙师傅说。

现场看到,新建成的江城大道双向6车道,崭新的柏油马路宽敞、平坦,与被施工围挡挤占的路面段对比强烈。往来汉口、汉阳的南北向直行车辆川流不息,通行较为顺畅。记者掐表统计,1双向车流达43辆次。

与桥面畅通相比,梅子山通道和月湖汉阳桥头拥堵状况依然比较明显。由于车流量巨大,梅子山通道双向车辆排成长龙,月湖汉阳桥头同样车行缓慢。不少私家车主担心,江城大道高架桥带来的快速车流,会加剧这两个“瓶颈”地带的交通拥堵。

据了解,汉阳地区有龙阳大道、江城大道、鹦鹉大道三条南北向主干道,目前均在进行重点工程施工,早晚高峰交通拥堵严重。以江城大道为例,车辆在通行中,会遭遇东西走向琴台大道、汉阳大道和墨水湖北路三大十字路口,由于车流巨大且施工道路缩水严重,车辆“蜗行”成为常态。

因此,市建委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江城大道高架桥虽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南北向的另外两条骨干道龙阳大道和鹦鹉大道上的交通压力,但由于暂时还未与墨水湖北路高架形成互通,出行时仍要注意分流。

11座长江大桥串起武汉5条环线 8公里大江4座桥

沙湖大道西段通车 10从徐东麦德龙到洪山广场

鹦鹉洲长江大桥28日通车 墨水湖立交今日率先通车

汉阳南北向首条快速出城路 江城大道高架正式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