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只熊猫献礼汉阳 感恩回馈老业主!

房天下   2014-12-09 11:18

[摘要] 说到城市动物艺术品,人们恐怕 时间想到是风靡全球的大黄鸭。殊不知其实还有一种更萌的萌物,它们憨态可掬、红遍大江南北却拍不出彩色照片,它们血统高贵,一出生就备受宠爱;它们身穿华贵皮草,受 等级法律保护;不错,它们就是“国宝”熊猫!

说到城市动物艺术品,人们恐怕 时间想到是风靡全球的大黄鸭。殊不知其实还有一种更萌的萌物,它们憨态可掬、红遍大江南北却拍不出彩色照片,它们血统高贵,一出生就备受宠爱;它们身穿华贵皮草,受 等级法律保护;不错,它们就是“国宝”熊猫!12月6日,百只大熊猫空降汉阳满庭春MOMΛ,吸引众多业主前来参观,带来欢乐无数。国宝登场之老业主答谢会专场在周日下午2点启动,惊喜大礼感恩回馈老业主。

当日,汉阳满庭春MOMΛ绿宝计划之国宝登场启动,吸引众多嘉宾和客户前来一睹大熊猫的风采,现场人声鼎沸,人潮涌动。显示了人们对大熊猫的期待和喜爱。

进入营销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布置的红红火火的活动现场,憨态可掬、姿势各异的大熊猫占据了各个角落,欢迎着大家的到来,几乎每个到场的客户都忍不住前去合影留念。

开心的莫过于孩子们了,与熊猫人偶嬉笑玩耍,活动现场到处可见孩子们快乐奔跑的身影,现场还有娃娃机让孩子们尽情的抓娃娃,笑容绽放在可爱的小脸上与大熊猫一起定格成美丽的画面。

当天除了参观大熊猫之外,还有许多精彩的环节让大家乐此不疲。DIY蛋糕让现场的女孩子们跃跃欲试,奶油的香气吸引大家紧紧围绕,亲手制作的熊猫曲奇饼干,虽然并不十分完美,却 。

火爆 众人期待

当天 火爆的莫过于 活动了,汉阳满庭春MOMΛ为了答谢老客户,准备了iPad、iPod等奖品,其中 的奖品是成都双飞游,可免费参观熊猫基地。丰厚的奖品鼓励现场的嘉宾积极的参加,谜底揭晓的那一刻众人屏息等待,引颈期盼,尽管 终有人欢喜有人遗憾,但共同的是留存在心底的欢乐回忆。

全球科技节能地产榜样当代置业(中国)在江城的又一钜献力作,汉阳满庭春MOMΛ火爆持续热销中,发布会的举办使得新氧科技住宅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MOMΛ的九大科技系统,以及极富创新性的分户式滤清技术,必将引领江城置业的新风尚。

汉阳满庭春MOMΛ,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后官湖畔,17000㎡纯净湖景依伴住区,生态 无可比拟。王家湾万达等商圈辐射,交通便利。稀缺小高层,户户南北通透,75-115㎡精品 户型。优美的生态环境,配套成熟的稀缺房型,高新科技的新氧滤宅,必定会带给江城置业者舒适自然的生活享受和惊艳的科技人居体验。

目前,汉阳满庭春MOMΛ已火爆开盘持续热销中,认购即享总价减三万优惠,除了认购好礼钜惠,MOMA推出老带新营销活动,优惠力度超前。

 汉阳满庭春MOMA,认购火爆进行中,

 总价减3万好礼;老带新优惠火爆进行中

 项目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