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盘点初冬约会圣地 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九龙仓月玺 感恩季钜惠 约180㎡月湖Plus大宅首付2成起

房天下  2014-12-05 15:17

[摘要] 初冬将江城妆扮的别有一番滋味,处处透着淡雅灵气。从宁静的韵味中透出如诗如画般的美。不少约会圣地的景致秀丽至极,如江滩浪漫的芦苇荡、楚河汉街的霓虹江水、昙华林的古建筑都是美不胜收。江城此般盛景叠出,众人也是熟悉不过。

初冬将江城妆扮的别有一番滋味,处处透着淡雅灵气。从宁静的韵味中透出如诗如画般的美。不少约会圣地的景致秀丽至极,如江滩浪漫的芦苇荡、楚河汉街的霓虹江水、昙华林的古建筑都是美不胜收。江城此般盛景叠出,众人也是熟悉不过。但有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九龙仓•月玺,它藏着我们一生诸多美好的秘密。

琴台大剧院高雅浪漫,只有我们知道

热恋时,与爱人约会总是喜欢选择一些高雅、有情调的地方,咖啡店、歌剧院等,在那里总有浪漫瞬间。咖啡店角落的吉他,西餐厅桌上的玫瑰花,我们敞心欢谈,精神上心有灵犀的美丽只有我们知道。享完美食,到琴台大剧院静静欣赏一场视觉盛宴,身心自然舒畅。《蝴蝶夫人》中你给我的求婚惊喜,这些只有我们知道。我钟情这块相爱的地方,一定要守住这片温暖。众里寻他千百度,终于找到内环月湖畔的豪宅九龙仓•月玺,临近琴台大剧院,让我们随时可以温暖曾经的岁月。

拱桥夕阳浪漫相伴,只有我们知道

婚后幸福依旧,茶余饭后,两个人手牵手走在公园里,别有一番风情,身边鸟语花香,更是增添了几分浪漫之感。在九龙仓•月玺的双园大境里,你能感受到园林的浪漫和仪式感。花香之间,浓荫层叠上百种全冠移植的花木,这里花花草草的温情,只有我们知道。更近揽张之洞纪念公园香涛湖一线湖景,粼粼的涟漪在风中漾开,静卧的拱桥像是古老的见证人,那浪漫的夕阳,染红彼此迷人的脸庞,这浪漫的闲适生活,只有我们知道。

准时到访温暖阳光,只有我们知道

有了孩子后,最浪漫的事,就是每天在缕阳光中醒来,眼就能看到心爱的人与我的小天使。打开窗,扑面而来的一定是和煦的阳光和温和的微风,在这里,“阳光普照”的家居生活轻易实现。楼间距195米,视野开阔,内园园林美景随处可见。更有约7米超长观景阳台。下午给一壶清茶,眼前花草错落树叶曼舞,在大阳台上支起画架,咫尺与风光相接,与家人一起度过一段美好温馨的休闲时光。

九龙仓刚•月玺收藏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12月感恩季特惠——九龙仓•月玺约180㎡月湖plus大宅,首付2成起即可入主!即刻开启豪宅生活,禧迎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