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武汉房价涨跌榜:33盘价格波动 涨价盘占60.6%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4-12-03 07:43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东湖高新区价格波动楼盘最多,共计8个,其中涨价盘6个。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11月(10月20日-11月20日)武汉共计有33个楼盘发生价格波动,其中,价格出现下跌的楼盘共计13个,占比39.4%;价格出现上涨的楼盘共计20个,占比60.6%。统计数据显示,东湖高新区11月发生价格波动楼盘,共计8个,其中涨价盘6个。

房价涨跌榜 武汉房价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4年1月-11月涨跌盘中,1月武汉涨价盘,25盘上涨,6-8月涨价盘个数;而跌价盘的月份为8月仅2个盘跌价,9月跌价盘个数,有25个,其中6、7和9月份跌价盘占比超过60%。从房价波动楼盘个数来看,9月39个楼盘价格发生波动,波动楼盘数量。

整体来说,1-5月份武汉房价主基调为涨价,中间6-8月份房价进入冷静期,购房者在观望,开发商也在观望,准备降价前的考量,8月之后,部分开发商扛不住了,开始公然打出降价牌,武汉楼市在限购放松限贷收紧的背景下,也走上降价求量的路线。但是情况从9月底发生变化,由于限购取消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可以看到,10月、11月武汉楼市涨价盘的数量明显增加,但是在去库存压力下,也有不少楼盘选择以价换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