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桃源 坐享清江山水碧水蓝天!

——清江山水11月特惠房源7699元/㎡起

房天下  2014-11-27 10:24

[摘要] 当建筑成为了艺术,生活还能再浪漫些吗?当家园圆满于清江山水,生活还能更幸福一些吗?至臻山水大境——清江山水,精耕光谷七载,已赢得四千户家庭的选择!爱家的您,选择清江山水,实现小家大梦!

当建筑成为了艺术,生活还能再浪漫些吗?当家园圆满于清江山水,生活还能更幸福一些吗?至臻山水大境——清江山水,精耕光谷七载,已赢得四千户家庭的选择!爱家的您,选择清江山水,实现小家大梦!

初冬时节,微风阵阵,醉人的季节之美早已在清江山水景观艺术园林华美绽放:坠落的树叶和花瓣零落点缀着石铺小道,自然的金色之美随处可见;流水潺潺的湖边,嬉戏着快乐的儿童,他们在惊叹着鱼儿的畅游、水中的倒影;艺术栈台上,有恋人在漫步,甜言蜜语尽在这美轮美奂的景色中••••••

风中还飘荡着芳香,桂花?玫瑰花?月季?栀子花?太多的答案。谁说冬日只有萧瑟的风?枯黄的叶子?浅绿、深绿、金黄、翠绿••••••清江山水百万方大园分布着多种珍奇树种,展露自然别样风采。好品质的园林,不是画出来的,是亲眼看出来的!看得见的好品质园林,超越季节的美,让光谷的冬日不再单一!

目前,清江山水十一套特惠房源7699元/㎡起,贴心“价”,好品质!不仅如此,清江山水110-156㎡一线临湖板楼,关山,更有一梯一户舒适配置!清江山水80-126㎡瞰湖高层,总价64万起,高品质住房,高品质的家,贴心、安心、放心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