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开发商冲刺推盘 武汉下月预计有52盘入市

楚天金报  2014-11-27 08:12

[摘要] 传统淡季里,江城楼市在加速推盘。昨日,实时监测数据显示,12月预计将有52个楼盘入市,主城区楼盘以及纯新盘占大头。

传统淡季里,江城楼市在加速推盘。昨日,实时监测数据显示,12月预计将有52个楼盘入市,主城区楼盘以及纯新盘占大头。

虽然走过了“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但在接连出台政策利好的推动下,传统淡季里开发商推盘的步伐并未放缓。据统计,武汉12月预计将有52盘入市,其中纯新盘32个,占比超过六成。

从分布区域来看,主城区推盘量仍占主流,预计有38个项目上市,占比超过七成。其中,东湖高新、汉阳、江岸的推盘项目量排名前三,分别为9个、8个和7个。

从推盘项目房源情况来看,刚需两房和三房产品仍是主打,以80至120平方米户型为主,而小户型LOFT等房源也有所增加。

记者前期采访了解到,自今年9月底武汉取消限购以后,江城楼市表现抢眼,成交套数节节攀升,但开发商实际开盘量在个别月份并不理想:9月武汉实际推盘项目有50个,10月仅有23个项目实际入市;截至目前,11月也仅有35个项目开盘。

有开发商表示,年底临近,武汉开盘量呈现上扬趋势,和开发商预热“回家置业”的卖点紧密相关,而年底也是开发商加速推盘冲销量的关键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