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度和年度成交均创新高 降息促江城楼市跑步前进

楚天金报  2014-11-27 08:09

[摘要] 江城住宅月度和年度成交纪录最快将在本周五被刷新。据统计,截至25日,武汉11月新建住宅成交1.78万套,今年以来新建住宅累计成交15.7万套,打破最高月度成交纪录(2.01万套)和年度成交纪录(15.9万套)已近在咫尺。

江城住宅月度和年度成交纪录最快将在本周五被刷新。据统计,截至25日,武汉11月新建住宅成交1.78万套,今年以来新建住宅累计成交15.7万套,打破月度成交纪录(2.01万套)和年度成交纪录(15.9万套)已近在咫尺。

连日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随着央行降息、买房成本有所降低,江城多个楼盘人气有所增加。在各楼盘大力促销平价跑量的推动下,各路看房团的阵容庞大起来,楼市进入年底抢收季。

昨日,统计显示,上周武汉共有8个项目约2000套房源入市,新房成交量在4000套以上,属于传统淡季中的供应和成交高位。从开盘情况来看,个别销售较好项目开盘当日认购率超过九成,接近“日光”。上周武汉整体开盘当日认购率在五成左右,高于本月前几周,表明目前购房者仍在积极入市。

价格方面,虽然中心城区销量小幅下滑,但大平层豪宅、江景房以及别墅的热销仍然推高了主城区成交均价。江夏区域别墅产品的成交,也明显推升了新城区住宅产品的成交均价。上周武汉住宅成交均价继续上涨至8762元/平方米。楼盘价格情况监则显示,15个价格变动的楼盘呈现出房价7涨8跌的局面,虽然仍是跌多于涨,但上涨楼盘数目有逐渐扩大的趋势。

另据统计数据,11月前25天,武汉新建住宅成交1.78万套。这就意味着,今年武汉住宅累计成交达15.7万套。去年,武汉楼市行情火爆,15.9万套的成交量成为历年;虽然今年楼市进入调整期,房价连续多月下调,但是在多重政策利好的推动下,武汉住宅成交量一路攀升,10月更是创下2.01万套的单月成交量纪录。按照目前日均700套的成交速度,武汉楼市住宅成交月度纪录和年度纪录最快将在本周五被刷新。

优惠享不停 11月远城区50盘打折黄陂占近3成

10月70城商品房成交突破1亿平米 创年内

人口资金聚集效应显现 武汉楼市成交面积第二

周成交:武汉上周卖房5650套 主城区占比超7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