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懂流程痛失3000元 网友哭诉房天下补贴是忽悠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11-27 08:42

[摘要] 日前,房天下火热进行的买房补贴活动(单笔补贴3000-20000元不等),近日引来网友"龙飞凤舞07"(以下简称小龙)的质疑,已购买华润紫云府的小龙爆料指出,房天下补贴就是个大坑,他申请的3000元补贴迟迟没有兑现,房天下和楼盘之间踢擦边球。

房天下讯 日前,房天下火热进行的买房补贴活动(单笔补贴3000-20000元不等),近日引来网友"龙飞凤舞07"(以下简称小龙)的质疑,已购买华润紫云府的小龙爆料指出,房天下补贴就是个大坑,他申请的3000元补贴迟迟没有兑现,房天下和楼盘之间踢擦边球。

那么,具体情况是怎样的?为何房天下曾公然宣称的补贴,却引发购房者的维权呢?难道房天下补贴只是个噱头吗?对此,记者进行深入调查,一探究竟,为购房者讨个说法。

网友爆料:房天下3000元补贴没兑现

在外省工作的小龙,打算在武汉白沙洲买房,并了解到房天下可补贴3000元,他11月12日赶回武汉,13日前往华润紫云府看房,感觉房子户型还不错,15日跟随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前往该楼盘,当天晚上他在房天下华润紫云府详情页申请了优惠3000元的活动。

房天下补贴

小龙原本以为可以顺利地享受额外的3000元补贴,不料,在20日定房当天让他大失所望。置业顾问让他找房天下要优惠,他随后联系房天下,收到的答复是:没有表明是通过房天下渠道而去买房,不能享受补贴。

在小龙看来,房天下和华润紫云府都在打擦边球,这三千元的补贴就是个坑,完全就是闹眼子。

他至今仍想不通,为何自己明明是通过房天下的渠道去案场,交了定金却依然与优惠擦肩而过。

到底是房天下“爽约”,还是小龙在买房的环节上有差错呢?其他购房者是否有享受到补贴资格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又采访了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以及多位购房者。

探究真相:网友不懂流程痛失补贴

房天下补贴是否像小龙所说的只是噱头?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尹先生指出,补贴仍在持续中,补贴力度3000-20000元不等,只是有些网友不了解补贴流程,最终与优惠失之交臂,“领取房天下补贴的网友必须先通过房天下上的专题或者详情页报名,并且此前没有在售楼处登记才行。”

而小龙次去华润紫云府时,没有说明是房天下友,置业顾问将其算成自动上门的客户,并且是在第二次看房后才申请补贴,不符合补贴的要求。

房天下补贴

该负责人还热心的提醒广大购房网友,尽量在看房前就在网上下订单,房天下置业顾问会根据订单联系网友,待相关手续办理齐全后,会将补贴给到购房者手中。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部分购房者。在洪山区工作的丁先生,前不久买了花样年花郡,谈及房天下补贴,丁先生笑着点赞:“感觉蛮实惠、很给力,我在网上下单后再去看房、买房,获得了3000元补贴的资格。”

购买光谷满庭春MOMΛ的陈女士则申请了5000元的房天下补贴,“记得当时报名后,没过多久就有置业顾问联系我。我还是房天下的铁杆粉丝,下载了房天下APP,也关注了公众微信号,对这次推出的补贴活动我很满意。”

房天下补贴

点击查看房天下补贴详情

在采访中,还有不少网友对房天下推出的优惠大力称赞,对于这种“真金白银”的补贴还是颇受购房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房天下还推出双12年终大惠,届时推出上百套特价房,总价比案场还低,网友不可能通过任何其他渠道获得比房天下更低的优惠,若有虚假,网友可加以监督、投诉。截至目前,双12已有172套特价房,接下来房天下还将为购房者带来更多优惠优质房源。对于2014年最后一波优惠,置业者可多加关注,不要错过这次买房的大好时机。

目前已推出的双12特价房一览表:

项目套数优惠
旭辉御府591折
保利茉莉公馆59折
保利中央公馆59折
保利公园九里59折
保利时代592折
保利清能西海岸592折
华虹领航城188折
万科金域蓝湾192折
万科金色城市488折
万科汉口传奇482折
万科城花璟苑192折
万科嘉园189折
万科汉阳国际492折
东原时光广场 573折
世茂林屿岸282折
花样年花郡59折
巢上城御墅186折
金地澜菲溪岸381折
金地格林东郡39折
中部慧谷二期1484折
新长江香榭湾285折
天宇盛世滨江289折
保利海上五月花397折
俪湖天地679折
光谷自由城391折
丽岛·2046291折
融科花满庭291折
卧龙墨水湖边1684折
清江山水1689折
卧龙丽景湾三期591折
和昌森林湖691折
复地悦城1087折
国博新城1087折
朗诗里程883折
三和光谷道291折
综合172

 武汉七大楼盘入伙房天下补贴 单笔补2万钜惠购房者

8千抵10万!房天下补贴3000元! 7000元轻松入住洪山

房天下补贴蔓延2月618位购房者首批获益

房天下双12火热继续 上百套特价房绝逼比案场价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