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月开盘:12月武汉52盘预上市 主城区占比超7成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4-11-26 07:53

[摘要] 2014年已近尾声,传统淡季里开发商推盘步伐仍未放缓。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5日,武汉楼市12月预计有52盘入市,其中老盘加推20个,占比38.5%;纯新盘32个,占比61.5%。从片区推盘情况来看,东湖高新区推盘项目最多,共计有9个,其次是汉阳8个,江岸7个。

房天下讯 2014年已近尾声,传统淡季里开发商推盘步伐仍未放缓。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11月25日,武汉楼市12月预计有52盘入市,其中老盘加推20个,占比38.5%;纯新盘32个,占比61.5%。从片区推盘情况来看,东湖高新区推盘项目,共计有9个,其次是汉阳8个,江岸7个。

12月武汉预计52个项目上市 主城区推盘占比7成

从主城区远城区推盘情况来看,主城区推盘量仍占主流。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12月武汉主城区预计有38个项目上市,占比73%;其中,东湖高新、汉阳、江岸的推盘项目量排名前三,分别为9个、8个和7个;像蔡甸、黄陂、江夏等远城区共计仅14个项目入市。

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预计开盘的项目中,位于硚口武胜路的人信武胜里有近360套商铺将面市,而洪山也有一个写字楼项目将推新盘。

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80-120平刚需主打 开盘优惠不手软

从12月预计推盘项目的房源情况来看,刚需两房三房仍是推盘主打,而小户型LOFT等房源也有所增加。从刚需户型来看,80-120平仍是开发商热推的主打产品。像葛洲坝华庄主推88-139平米的房源,汉阳的星光国际主推80-127平房源,蔡甸的武汉中国健康谷主推97-139平米的户型。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预计有6个项目推出了loft产品,分别是韵湖星光、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一期国创星寓、京华国际Loft 、都市礼寓和中南SOHO城,这些项目面积集中在40-70平米的范围内。

从12月上市项目的推盘优惠情况来看,团购优惠、认筹优惠仍是开发商惯用的促销方式,而开发商与房天下合作的优惠也格外亮眼。像汉阳的卧龙墨水湖边推出“房天下优惠5000享30000”,汉阳的绿地国博财富中心推出“房天下独享1万抵3万,另房天下补贴3000”;江汉的京华国际Loft 推出“房天下团购5000抵20000”优惠等。

年底开发商与购房者博弈 仍是购房好时机

自武汉9月底限购取消以后,楼市表现如何一直备受关注,在成交套数节节攀升的同时,开发商实际开盘量在个别月份却不及预期中理想。从下表可以看出,9月武汉实际推盘项目有50个,11月截止到23日也已有35个项目上市,而限购取消后的个月份——10月,武汉实际上仅23个项目上市。为什么开发商反而在银十推盘出现意料之外的举动?

朗诗地产集团华中区域公司销售总监陈一民认为,眼下开发商与购房者正在博弈,购房者都希望价格继续下跌,而开发商在频繁的政策利好下,开始期待市场回暖,以等待涨价的时机。

月开盘 武汉楼市 武汉开盘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然而随着年底的临近,武汉的开盘量又呈现上扬趋势,有可能是开发商加大推盘预热“回家置业”。湖北保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江辉分析认为,随着年末的来临,外地人口回武汉买房的势头或将渐猛,“由于‘回乡潮’的影响,外地人口在汉购房的比例或许会有5%-10%的增量。当然,这也少不了前一段时间限购取消等政策的利好。“

:武汉公积金贷款利率已下调 5年以上至4.25%

解限降息利好接踵而至 江城楼市或将迎来拐点

降息后武汉楼盘到访量猛增 专家:难以催生爆发性增长

人口资金聚集效应显现 武汉楼市成交面积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