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湖庭热销 汉口核心焕新姿

——万科•金域湖庭开盘后持续热销,引领汉口生活重回台北路片区

房天下  2014-11-24 12:48

[摘要] 长久以来,在汉口楼市我们仿佛只听到一个声音,那便是“江滩”。然而这种现状已经被打破。上周,万科•金域湖庭正式开盘当即创下开盘首日狂销170套,到访认购率达75%的热销战绩,台北路片区经过长久的蛰伏终于一鸣惊人。

长久以来,在汉口楼市我们仿佛只听到一个声音,那便是“江滩”。然而这种现状已经被打破。上周,万科•金域湖庭正式开盘当即创下开盘首日狂销170套,到访认购率达75%的热销战绩,台北路片区经过长久的蛰伏终于一鸣惊人。

回顾汉口三十年,台北路让我们等了太久

时间回溯到改革开放初期,彼时大量的企事业单位把居住区安置在了台北路,而越来越多的精明商贾也于此发现了商机。一时间,台北路汇集了推动这座城市发展最中坚的力量和那群带来四海风情的异乡人。久而久之,台北风情街声名鹊起。但从盛极一时的澎湖公寓之后,台北路仿佛进入了蛰伏期,许久没有新盘问世。终于,此时此刻,万科高调进入台北路片区誓言打造万科台北生活区,让久违了的当代一线人居重回台北路。全市场都等了那么久,热销实属意料之中。

万科第三代城居新作,多维度打造精品人居

万科•金域湖庭,作为万科台北生活区面市的作品,占据了绝佳的地段优势。一方面坐享周边已经相当成熟的医教文卫配套,另一方面咫尺宝岛公园自然环境绝佳。而在未来公园的另一侧更将屹立起中国大陆商业旗舰——万象城,届时全武汉最的商业繁华将成为你生活半径内的谈资。而金域湖庭本身更是万科全新的第三代城居新作,精研环境与人的关系,打造包括儿童游乐天地、休闲慢跑道、落日吧等在内的空中泛会所全龄段生活配套,引领都市人居锋潮。

据悉,万科•金域湖庭约48-133㎡装修1-4房现正全城热抢中。先人一步占据汉口核心腹地,拥享城熟便捷。现在到访更有额外惊喜,详询移步万科•金域湖庭销售中心(高雄路26号)现场咨询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