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严守生态底线 不符合准入要求的项目零审批

楚天都市报  2014-11-23 09:53

[摘要] 武汉严守1814平方公里生态底线,不符合准入要求的项目零审批、零进入。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政府获悉,为此市里甚至拒绝了省直某单位的建设项目。

武汉严守1814平方公里生态底线,不符合准入要求的项目零审批、零进入。昨日,记者从武汉市政府获悉,为此市里甚至拒绝了省直某单位的建设项目。

去年,武汉市划定基本生态控制线面积1814平方公里,仅允许道路交通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生态型农业设施、公园绿地及必要的风景游赏设施等4类项目进入。通过严格的审查,武汉市做到了不符合准入要求的项目零审批、零进入。

武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在审查省直某单位申报建设项目时,相关部门发现该项目拟建范围位于生态底线区内,不符合准入条件。“该项目早在划定基本生态控制线之前即有协议,并完成了规划方案,在向省里汇报审查情况后,得到省里大力支持,表示应严格遵守基本生态控制线的有关规定。”目前该项目已退出生态底线区,另行选址。

一方面实行不合规项目零准入,一方面全面清理既有项目。目前,基本生态控制线内有建设项目1682个,武汉市将其中372个符合要求的项目保留,426个项目逐步迁出,另外884个项目根据实际情况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