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从城中村到度假区 央企大咖与东湖完美嫁接

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4-11-23 08:48

[摘要] 一直以来,大东湖是以观光为主,自从品牌央企华侨城与东湖邂逅后,开始打造“四大公园、四大文化中心、两个主题酒店、一个国际文化湾区”,东湖立马变得“动感娱乐”起来,还成功晋升为国家级5A级旅游风景区。

房天下讯 一直以来,大东湖是以观光为主,无论是磨山、落雁岛,还是听涛区,都成为国内外游客和三镇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但以前的东湖还仅仅是可供游览观赏的风景区,周边更有许多破旧的城中村,让人只觉得这里是远离喧嚣的好地方。

然而,自从品牌央企华侨城与东湖邂逅后,开始打造“四大公园、四大文化中心、两个主题酒店、一个国际文化湾区”,东湖立马变得“动感娱乐”起来,还成功晋升为5A级旅游风景区。

磕磕碰碰之后 央企大咖与东湖终完美嫁接

继深圳、北京、上海和成都之后,在2009年,华侨城首度进入了武汉,一来之后,就大手笔的在东湖片区拿地造城,引得旁人一片艳羡,然而在开发过程中并非一切都顺利。

2010年,有关媒体报道“华侨城拟填掉450亩东湖渔场来建造星级酒店”的事件引起轩然大波,甚至有网友以“破坏东湖环境”为由强烈抗议华侨城入驻。

事后调查,此事纯属乌有。华侨城当初入驻东湖就是以“不改变一寸东湖湖岸线、不占用一寸东湖湖面、全力提升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的原则而来。

在接下来几年时间里,该企业还斥资4个多亿进行园林绿化工程,种植77个品种、4.8万余株苗木,进行湖泊岸线的生态固稳工程,并利用50余项生态保护技术让东湖发展更加以可持续。2013年10月,东湖晋升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而华侨城在生态、物种的多样化保育上的努力,也为其做了贡献。

除此之外,华侨城继续涉足“主题商业地产”的打造,无论是欢乐谷、玛雅海滩,还是儿童公园、生态艺术公园,都以超高的人气成为武汉人民常去游玩的地方,据了解,仅国庆当日,东湖景区迎客7.2万,而欢乐谷就接待游客2.7万人。有网友表示:“东湖因华侨城的入驻变得更加动感,更加娱乐好玩了。”

不仅娱乐商业配套深得人心,华侨城的生活配套也很“高大上”。目前,华侨城的住宅项目纯水岸东湖推出T26的82-95㎡户型,目前正在认筹,团购5000抵50000,预计月底开盘。该项目引进了华师附小、晶晶国际幼儿园,另外像华中漫咖啡、运动生活中心、双层地下车库、集中供暖等配套一应俱全。

业内人士表示:“华侨城进入武汉已有5个年头,深耕东湖北岸,不断推出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如今已经成为城市旅游的新名片,可以说华侨城与东湖从开始的磕磕碰碰,到如今已经完美联姻了。”

外来房企

男神烧脑作东湖"裸奔"买房东湖将比西湖强?

"双12"即将来袭 11月东湖高新优惠楼盘达25个

大咖房企"承包"大湖"造城"80万入住东湖地铁现房

标签:央企央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