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是宜昌好时节 清江画廊观山水

——中国铁建•1818中心宜昌高端养生修心峰会即将盛大启程

房天下  2014-11-21 11:04

[摘要] 游山玩水,不仅是人类的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展示生命形态的一种表现,学会在山水中领悟宇宙人生的真谛,人在自然山水中放情,心在自然山水中平衡。

山水,在中国古代文化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对中国文化影响至深。中国人喜好自然、眷恋山水的情怀传承千年,文人雅客观山水抒情怀更是留下不少脍炙人口的诗歌。史书中也曾记载:孔子曾把山水与人的品性相连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并且十分推崇大自然对人的熏陶。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山水钟灵毓秀,于静默无声中感染人的心绪,陶冶情操,荡涤胸怀。游山玩水,不仅是人类的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展示生命形态的一种表现,学会在山水中领悟宇宙人生的真谛,人在自然山水中放情,心在自然山水中平衡。

在古代,城市的发展远没有今天的发达,但是现代城市人游山观水的时间却少之又少,工作忙、身心累、计划外……总有着各种干扰的理由。近日中国铁建•1818中心特意筹备了一场高端山水养生修心峰会,忙里偷闲带多位业主亲身体会下宜昌“八百里清江画廊“的壮观景致。项目特聘著名营养师、养生专家孙光夫与中国高级心理咨询师、武汉大学戴正清教授,精心为中国铁建•1818中心的众位业主们准备了修心养生与生意经的讲座。秋末冬初的时节,相比春日多了一分高远,相比夏日多了一分清爽。在这样温度适宜、沁人心脾的天气里来场贴近自然、释放身心游玩,算得上是一大乐事了。本月21日—23日中国铁建•1818中心将与特邀的众位业主一道,在湖北宜昌清江画廊的青山绿水中,体验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

实时销售动态:中国铁建•1818中心,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超5A级写字楼,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约40—2000㎡办公空间,全球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