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满庭春MOMA:这个冬天武汉有20°C

房天下  2014-11-17 10:46

[摘要] 11月15日,当代置业光谷满庭春MOMA实楼体验样板间冬季供暖盛大开启,在这个寒冬将至的时节,不仅为武汉注入一股暖流,也让冬季供暖再度成为武汉市民讨论的焦点。

11月15日,当代置业●光谷满庭春MOMA实楼体验样板间冬季供暖盛大开启,在这个寒冬将至的时节,不仅为武汉注入一股暖流,也让冬季供暖再度成为武汉市民讨论的焦点。

寒冷加剧,武汉渴望供暖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与之相对的是武汉冬季严寒气候的加剧,冬季疾病的发生率提高等问题。具了解,中国集中供暖,是建国初期根据“秦岭——淮河”划分的,武汉刚好在供暖线以南,因此无缘集中供暖。于是市民们对于虽然地处中部地区,但寒冷潮湿不输部分北方城市的武汉,却没有集中供暖的不满愈加强烈。

同步北京,开启暖冬时代

武汉光谷满庭春MOMA实楼居住体验样板间此次开放供暖,同步北京地区供暖时间,让你享受冬日全天均温20°C持续供暖的舒适居家。圆武汉人冬季供暖的梦。

光谷满庭春MOMA由科技地产房企当代置业,以14年专研绿色科技,集合九大核心科技系统打造。作为武汉家敢把冬季室内温度保持在18(±2)℃写进购房合同的楼盘,MOMA是通过地源热泵系统和天棚辐射系统导热水循环实现冬季供暖,能做到无风感、无噪音,让冬日居家温暖更舒适。而其长达75天超长供暖,供暖费仅每平米11元,更是节能环保。

此次实楼居住体验样板间开放供暖,更是开武汉供暖楼盘之先河,以真实样板间供暖,给购房者机会亲身体验在售楼盘的冬季供暖实际效果。供暖开放启动仪式当天,人潮涌动。当代置业精心准备的摇滚乐队演奏、焰火魔术、劲舞等精彩演出,更是引爆现场气氛,赢得阵阵掌声。此外MOMA的吉祥物暖宝还首次亮相,运动、健康又温暖的形象,一出场便引得众人喜爱。现场还准备了品牌轿车等抽奖大礼。开发商诚意由此可见一斑。

感受到开发商的如此诚意,满庭春MOMA的如此奢适,活动当天购房者也抓紧机会抢购冬季供暖好房,创造了又一个光谷楼盘热销奇迹。

光谷满庭春MOMA冬季供暖现已开放,欢迎前来感受冬季供暖的奢适居家。

3重促销惊喜 全民狂欢

★全民营销,介绍认购成功,奖励10000元购物卡!

★老业主有效带客5组,减免一年物业费!

★老带新认购成功,新业主减免1年物业费,老业主赠送10000元购物卡,或者赠送5年物业费!(二选一)

项目体验中心地址:光谷天地 沃尔玛超市二层出入口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