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月底武汉21宗地63亿起拍 周二西北湖地块开卖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4-11-17 07:48

[摘要] 月底,武汉又将迎来一大波"高能"地块上市,其中不乏西北湖、长江隧道口、武昌滨江等多宗优质地块。不过虽然入市地块包括招标、现场及网上挂牌高达21宗,但起拍总价仅为63亿元,相当于上月卖出的3宗汉西地块总价。

房天下讯 数据显示,10月武汉土地市场迎来久违的丰收,推出15宗地共成交13宗,2宗土地流拍,卖地总收入超114亿元,而武汉整个三季度土拍成交金额仅为133亿元。

月底,武汉又将迎来一大波"高能"地块上市,其中不乏西北湖、长江隧道口、武昌滨江等多宗优质地块。不过虽然入市地块包括招标、现场及网上挂牌高达21宗,但起拍总价仅为63亿元,相当于上月卖出的3宗汉西地块总价。

根据公告,西北湖地块P(2014)117号于明日(11月18日)公开招标。其他20宗地块则将在下周五(11月28日)于网上及现场同时挂牌出让。其中,现场挂牌2宗:位于长江隧道口一宗原武昌热电厂的商服地块,以及汉阳黄金口的一宗工业地块。网上挂牌的18宗地块中,有3宗主城区地块:包括原武昌铁机集团的滨江商服地块,二七路的商服地块和后湖商住地块。另外,东湖高新也推出了近年来面积的一宗地块,净用地面积近27万平方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多宗地块要求严苛,例如后湖商住地块为带规划出让,武昌热电厂及的一宗东湖高新地块的竞拍人均须为“世界500强”。房天下将时间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招标
地块编号土地位置净用地面积(㎡)土地用途起始价 (万元)起始楼面价(元/平)原土地使用人
P(2014)117号江汉区西北湖片41267住宅、商服//武汉市江汉区土地储备事务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