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竹叶海站两月客流86万 周末坐地铁逛宜家"赶早"

武汉晨报   2014-11-14 09:30

[摘要] 地铁1号线竹叶海站自9月17日开通近两月来,已接送乘客约86万人次,地铁成了众多市民前往宜家的主要交通工具。

地铁1号线竹叶海站自9月17日开通近两月来,已接送乘客约86万人次,地铁成了众多市民前往宜家的主要交通工具。

竹叶海站值班站长张伟介绍,1号线竹叶海站高峰时段为每日10:00~21:00,乘客主要都是前来逛宜家的。由于宜家附近的公交车站较远,坐轻轨逛宜家成了多数市民的。他提醒乘客,若周末来宜家采购,选在周日上午,此时段相对来说客流量较少,11:00往后,就要做好出站之后排长队的准备了。

何时能优雅地逛宜家,进场不排队、结账不费时?据了解,宜家营业时间为10:00~21:00,餐厅营业时间为9:00~20:30。宜家工作人员建议,工作日来逛宜家,进场基本无需排队。

如果只有周末才有时间,想来宜家餐厅吃东西的,在早9点前来,吃完餐点,等到10点就可以进场开始逛了。如果直接逛家居馆,可以在9点半来,批进入宜家,人还比较少,而且结账基本不用排队。过了早上那段时间,周末基本全天人都很多,结账排队平均需等40。

物品单长超1.6米无法带进站

据《武汉市城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第四条规定:禁止携带长度超过1.6米、重量超过20千克、体积超过0.15立方米或长、宽、高之和超过1.8米的物品。

值班站长告诉记者,碰到乘客携带超长物品进站,工作人员会劝阻其不进站,并建议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晨报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如购物回程需搭乘地铁,在购买家居用品时请注意尺寸和重量,尽量避免购买超长超重商品。

7条地铁在建2条年内开建 盘点武汉地铁建设进展

坐地铁被两道门夹住如何自救?可拉屏蔽门把手

武汉地铁3号线宗关站地铁工地 外围路面塌陷

武汉地铁8号线正式动工 沿线共设7大换乘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