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投在线大手笔打造跑男重登汉街 11月8号等你来战

房天下  2014-11-05 09:54

[摘要] 据悉,武汉长投在线将会携手楚新传媒和得意生活在11月8号举办一场千人粉丝节活动,让《奔跑吧兄弟》重装登陆汉街,打造江城史无前例的市民狂欢。11月8日,由楚新传媒TA生活家和长投在线联合打造的2014“我为温度代言”长投在线粉丝节即将在汉街昭君广场盛大开幕。

现在,全中国最火的真人秀是什么?武汉最近一周频频被提到的词语是什么?当然莫过于《奔跑吧!兄弟》。

10月底,奔跑吧兄弟来到武汉,十位明星分为两队,上演惊心动魄的“楚汉之争”,沸腾的武汉粉丝全城围观。 、 、 、王祖蓝一众大明星在汉录制,奔跑、撕、落水,让所有人脑补了各种精彩画面。

据悉,武汉长投在线将会携手楚新传媒和得意生活在11月8号举办一场千人粉丝节活动,让《奔跑吧兄弟》重装登陆汉街,打造江城的市民狂欢。

11月8日,由楚新传媒TA生活家和长投在线联合打造的2014“我为温度代言”长投在线粉丝节即将在汉街昭君广场盛大开幕。

长投在线粉丝节的主题目前已经确定为“我为温度代言”,借助,以温度值为核心,通过互动给用户发放保暖产品,为江城市民带来冬日暖阳般的关爱和温暖。

据长投在线粉丝节相关负责人透露,2014“我为温度代言”长投在线粉丝节设立了若干活动单元,粉丝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展示自己,参加现场活动;届时现场还将在“奔跑吧兄弟”武汉站汉街的赛场还原部分游戏环节,让粉丝们亲身体验节目中的乐趣,步入星光大道,签名留影,参与游戏,赢得奖品。

   

For money

微信抽奖,活动领奖,参与有礼,奖品连连,惊喜不断!

千人狂欢,占领汉街!这一次,抛弃界限,无视规则,你来为温度代言,在现场,参加游戏,积攒温度,温度越高,喜越多!We are young,We are one,千人狂欢,只为你而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