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汇龙城:大汉口首个日光盘

——首期首发开盘日光,新品阔景臻居即将循众加推

房天下  2014-11-04 11:42

[摘要] 11月2日下午2时整,武汉地产集团在盘龙城区域开发的首个280万方超级大盘【天汇龙城】首期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首期所推4栋房源全部售罄,刷新了2014年大汉口开盘销售记录,成为大汉口当之无愧的首个日光盘。

11月2日下午2时整,武汉地产集团在盘龙城区域开发的280万方超级大盘【天汇龙城】首期盛大开盘。开盘当日,首期所推4栋房源全部售罄,刷新了2014年大汉口开盘销售记录,成为大汉口当之无愧的日光盘。

天汇龙城开盘热销实景

本次天汇龙城的开盘热销,不仅源自于武汉地产集团深耕本土30年,对客户需求的如一专注,更是项目自身多重价值共同促成的结果。本次首期首发约81-133㎡两房三房产品从面市以来便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与厚爱,客户前期认筹踊跃,开盘当日现场参与本次开盘活动的客户更达到1300余人,现场座无虚席,火爆空前。

天汇龙城开盘热销实景

不俗的业绩见证了280万方【天汇龙城】品质的力量,同时也源于近300名准业主的追随,一路相伴!正是他们的信任与支持才创造了天汇龙城今天的骄人成绩。开盘不到3个,200多套房源全部售罄,推出房源以每315套的速度被迅速认购,现场销售气氛火爆,首期约81~133㎡阔景臻居开盘当天即告罄,为2014年大汉口日光盘。

作为武汉地产集团立足于“复兴大武汉”都市发展战略的280万方造城之作,天汇龙城位于武汉北门户中心,轻轨、地铁环绕相依,生活配套资源丰富,涵盖居住、商业、教育、绿地、娱乐等城市功能,规划有中小学校、多处生态绿地、公交始发站、内部街区商业、临街集中商业,充分满足未来十万业主生活所需,其产品更是立足于武汉市民的主流购房需求,精准锁定81~133平米首置首改为主的产品面积区间,并利用精细化设计,实现对有限室内空间的功能化,种种细节,无一不体现出武汉地产集团对生活的标准——致力于为普通人造好房子。

天汇龙城280万方夜景鸟瞰图

震撼武汉楼市的开盘日光是天汇龙城得到客户认可的证明。据悉,为满足更多的客户购房需求,天汇龙城下一期新品将会以最快的速度推向市场,武汉地产集团将会继续以精工品质做出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