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城熟归来 南国明珠东岸载誉开盘

——慧眼识珠 价值决定价格

房天下   2014-11-03 11:30

[摘要] 对武汉楼市而言,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14年11月1日,南国明珠四期东岸,承载着江城人民的万千期待,在6000亩墨水湖边举行了盛大的开盘的仪式。

对武汉楼市而言,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2014年11月1日,南国明珠四期东岸,承载着江城人民的万千期待,在6000亩墨水湖边举行了盛大的开盘的仪式。

虽然已是秋天,南国明珠•东岸开盘现场气氛热烈,倒有几分夏天的感觉,准业主们早早的赶到营销中心,或对着沙盘寻找看湖视野,或拿着户型图和家人规划新家,首次开盘,数百位业主的加入,再次壮大了3500余成员的南国明珠家族。

9:30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由于到场嘉宾众多,此次开盘采取摇号选房的方式,等候、选房、领取礼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房活动秩序井然,选到房的业主面带微笑,尚在等待的客户则翘首以待。

选房结束后,南国明珠贴心准备了抽奖活动,iPhone6 ,i pad等奖品被不断的抽出,一份简单的礼物饱含了南国明珠•东岸殷切的诚意。

南国明珠•东岸倡导城市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借由极佳的地理位置,傲居芳草路中轴,2公里内涵盖王家湾老商圈及未来的乐天销品茂新中心,1.5公里汉阳区政府,问鼎商政双核。50米一线亲湖,纵揽6000亩墨水湖风光,更独享1.8公里秀美湖岸线、12000平米湖岸公园,稀缺自然资源尽汇于此,游走于中心繁华,踱步于瑰丽湖边,一切尽在咫尺之间。

2万平大树庭院,500平下沉式中央园林,虽为人作,宛若天开,徜徉其中,恍如仙境。不止于此,精心打造的6000平花啡商业街,集时尚与高端于一体,必将成为墨水湖高尚生活的新地标。南国明珠•东岸89-208㎡全系主力纯大户一线湖居,势必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据悉,开盘当天热销百余套,虽然价格高于周边楼盘,但依旧难以阻挡客户对稀缺湖景资源的追求,楼盘价值受到市场认可。

墨水湖畔•二环内半岛•十年城熟大社区。89-208㎡全系一线湖居,错过不再有。详询400-890-0000 转 8007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