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限风光在此峰

——中国铁建•1818中心秋季养生峰会即将启程

房天下   2014-10-31 11:56

[摘要] 作为城市景观的构成主体之一,经过十数年的发展革新,写字楼从刚开始的“一条走廊,两边房间”改善为以科技手段提高办公效率,注重智能倡导节能环保型办公产品。许多重视自身发展,实力强劲的企业也常会选择高端、智能、高效办公的写字楼作为企业驻扎地。

作为城市景观的构成主体之一,经过十数年的发展革新,写字楼从刚开始的“一条走廊,两边房间”改善为以科技手段提高办公效率,注重智能倡导节能环保型办公产品。许多重视自身发展,实力强劲的企业也常会选择高端、智能、高效办公的写字楼作为企业驻扎地。选择一座品味至上、品质超群的写字楼,不仅能让办公区间与办公生活变得舒适、高效率。同时,一座具有城市象征意义的写字楼也间接为企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形象价值,就像是尊贵之人身着华服,外表气宇轩昂玉树临风,把企业入驻于一家超5A甲级写字楼中,为企业的整体印象加分不少。

被称作是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的中国铁建•1818中心,以181.8米的高度傲然直立于楚河汉街之上。绝佳地段和配置设施助力企业梦想秀,立体便捷交通环状辐射中北商圈,通力协助企业发展之路。采用运转速度为4米每秒的德国蒂森克虏伯高速电梯、国际品牌VRV多联机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完美办公空间的架空地板、还有精心挑选价值不菲的双钢化中空LOW-E玻璃,具有保温、耐热、隔热、降低空调负荷等优势。更值得一提的是还为所有入驻企业配备了物管,聘请全球知名物业管理—太平戴维斯作为物业顾问,为企业发展增值提供保障,在这里,助力企业未来发展再上新高度。

乐章里有高音符与低音符才能奏出最美妙的乐章,生活节奏要松弛有度才能把日子过得更惬意。中国铁建•1818中心大型修心养生峰会,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即将精彩启程。放慢生活步调,吐垢纳新,放下心中琐事,感受大自然的无限生机。悠游山水好景观,特邀养生讲师讲授关于养生长寿、减压降压的秘诀。

实时销售动态:中国铁建•1818中心,楚河汉街上的帝国大厦,超5A级写字楼,真正的地铁站口写字楼。约40—2000㎡办公空间,全球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