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房"搭积木"武汉首个"绿色建筑产业园"落户阳逻

长江日报  2014-10-30 08:53

[摘要] 据介绍,产业园将实现工业化施工,即建筑外墙、阳台、楼梯等“零部件”提前在工厂里生产好,然后运输到建筑工地,像“搭积木”一样拼装成房子。

房天下APP全新升级:随时获取海量楼盘信息、关注行业动态 

记者昨日获悉,中建三局武汉绿色建筑产业园一期项目投资建设协议正式签订,我市“绿色建筑产业园”将在新洲阳逻开发区落地。根据协议,未来3至5年内,中建三局将在武汉新洲区累计投资60亿元用于建设绿色建筑产业园,产业园规划面积达3000亩。

据介绍,产业园将实现工业化施工,即建筑外墙、阳台、楼梯等“零部件”提前在工厂里生产好,然后运输到建筑工地,像“搭积木”一样拼装成房子。这种方式与传统施工相比,可减少现场近一半工人,综合工期缩短三分之一以上,同时还可减少扬尘污染,节水、降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