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0后小伙3天买套房 武昌湖景楼盘有这么俏?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10-30 08:44

[摘要] 限购松绑后武汉楼市有多火?武昌一位80后小伙,看房3天就定下了世茂林屿岸的一套湖景房。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正值武汉放开了楼市限购政策,释放了一定的市场购买力,加上目前房价整体趋稳,不少购房者果断出手买房。

房天下讯 限购松绑后武汉楼市有多火?武昌一位80后小伙,看房3天就定下了世茂林屿岸的一套湖景房。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正值武汉放开了楼市限购政策,释放了一定的市场购买力,加上目前房价整体趋稳,不少购房者果断出手买房,买房“黄金时代”气氛热烈。

婚期临近 80后小伙3天定下一套房

“10月20日看房,10月21日陪同家人看房,10月22日下定金,还有比我更快的么?”网友徐先生(化名)在房天下论坛发帖道,虽然下手快,但是并非不理性,在决定出手前,已经考察很多楼盘

据了解,徐先生是为80后,在江汉路工作,日常居住在武昌。和对象已经相处2年,准备明年十一结婚了,因此急需在武昌买套婚房。

虽然时间紧,但徐先生心中有着明确的买房标准:1,不能离地铁2号线太远;2,靠近3环,离2环近更好;3,环境要好,远点偏点无所谓,以后肯定要买车。

汤逊湖畔楼盘众多

“武昌这边看了不少楼盘,统建天成美雅80多平的户型不错,单价8500左右,价格偏高;关山大道沿线均价1W+,根本不敢看;民族大道沿线中铁梧桐苑、名湖豪庭、梅花坞、丽岛美生等楼盘环境是不错,就是交通有点堵。”为赶快买房,徐先生也是拼了,抱着武昌的地图各种研究。

最后,徐先生定下的是世贸林屿岸88平的小三房,单价7000左右。据了解,项目位于汤逊湖畔,距街道口商圈仅需10,区域优势明显;且小区临湖,居住环境也非常不错。

松绑刺激 武昌湖景房走俏楼市

“相关数据显示,从限购松绑到现在,武汉30天成交量已 过2万套,环比增长超过30%。具体到我们项目来看,一线湖景房特别抢手,针对青年置业者的小户型卖得也不错。”世茂林屿岸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该项目主推82-117平户型,均价7000元/平方米,参加团购8000可抵10万,房天下友还可以再享认购99折优惠,购房补贴3000元购物卡。

世茂林屿岸居住环境优越

跟徐先生一样,网友“安宁”也选择购买湖景房,他认为湖景房远离都市的高楼林立,比较安静。“从野芷湖大桥下去,进入小区以后,就好像远离了武汉市在另外一个城市生活了,心里就会安静很多。”

网友“张勋”更是把文化大道的附近的湖景房看了个遍,综合比较世茂林屿岸、联投龙湾、菩提苑、江南新天地这几个楼盘,世茂林屿岸是距离武昌中心最近的。

有地产专家分析称,武昌真正的江景湖景房并不多,中心城区绿地、万达、沙湖-东湖的房价偏高,而作为武昌核心的承接地带,南湖、汤逊湖等地的楼盘自然成为刚需的。

房天下APP全新升级:随时获取海量楼盘信息、关注行业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