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金域天下:武汉房贷利率再现九五折

房天下  2014-10-28 09:56

[摘要] 央行发布的“房贷新政”至今已20多天,部分银行开始执行新政策。武汉多家银行已实施“认贷不认房”,首套房利率基本上都是基准利率,一般一个月左右可放款,基本无需排队等“贷”。此外,有媒体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针对部分客户推出九五折优惠,昨日,招商银行人士透露,符合要求客户可享首套房贷利率九五折的优惠。

央行发布的“房贷新政”至今已20多天,部分银行开始执行新政策。武汉多家银行已实施“认贷不认房”,首套房利率基本上都是基准利率,一般一个月左右可放款,基本无需排队等“贷”。此外,有媒体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针对部分客户推出九五折优惠,昨日,招商银行人士透露,符合要求客户可享首套房贷利率九五折的优惠。

购房无需等“贷”

每年四季度,银行都不会轻易放款,去年还因为资金紧张曾出现过购房人长时间等待贷款的情况,更有购房者年前申请贷款,一直等到年后才放款。今年,不少购房者担心,政策放松后,会出现贷款激增,放款要排队的情况。但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房贷额度充足,还没出现排队的情况,基本上是审核流程走完就会放款,放款时间需要看房管局办理抵押的速度,但目前来看还没有排队”。除了招行,其他银行也纷纷表示不会出现排队等“贷”的情况。

九五折并非难事

央行“松绑新政”出台后,不少市民发出质疑声“央行松绑只是做表面功夫,实施上困难”。根据这一点,银行方面表示“会根据客户信用情况、偿还能力等确定利率折扣,一般来说信用好、起步存款较多、还款能力强的客户都能享受九五折房贷利率”。

比九五折更劲爆

为配合政策银行多重叠加的购房利好,佳兆业·金域天下也以“5800元/㎡起抄底南二环‘装修’房”限时抢房活动,礼献全城!活动期间,不仅能以超低价格抢住78—121㎡景观楼王,还可享受购房附送房屋设计、家具家电等购房豪礼,更有每周精彩活动赢电脑、拿iPhone6等丰富大奖,快来佳兆业参加吧!

5800元/㎡起抄底南二环“装修”房

千米视距 港企皇家园林住区

约78-121㎡景观楼王 火爆热销中

到访即有免费领取电影票等多重购房好礼

武汉市佳兆业投资公司拥有及修改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