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近一周:武汉18个价格波动楼盘10个降价

楚天金报  2014-10-23 08:01

[摘要] 昨日,市场机构实时统计显示,最近一周内武汉18个楼盘价格出现波动,具体表现为8涨10降,楼市整体平价走量的销售策略仍在持续。

昨日,市场机构实时统计显示,最近一周内武汉18个楼盘价格出现波动,具体表现为8涨10降,楼市整体平价走量的销售策略仍在持续。

市场统计显示,持续的政策利好继续刺激武汉购房需求释放,10月第3周,武汉日均卖房687套,虽然与楼市新政出台后暴增的行情相比有所降温,但新房成交量仍持续在相对高位。

从市场供应情况来看,上周末武汉约有8个住宅项目2000余套房源入市,大多分布于四新片、沌口片以及江夏、黄陂,入市户型以80-110平方米房源居多,部分低价项目推出有60至80平方米中小户型,颇受购房者青睐。多数项目开盘当日认购率超过六成,整体行情好于楼市新政出台前。

楼盘报价情况来看,受库存量增加、各房企加速去化影响,开发商提价意愿不明显,平价走量的销售策略预计将持续下去。

业内分析,近期成交量在短期集中喷发后,市场热度正在逐渐降温,但限购放开、限贷放松等对购房者而言仍是巨大利好,后期仍将有较多的购房者持续入市,特别是有换房需求的二套房置业者。与去年同期相比,未来武汉楼市的成交量将呈稳中有升的趋势,成交均价方面,因高端置业群体数量有限,在短期的持续释放过后,楼市运行仍将以二环外房价较低区域为主。

武汉楼市高歌猛进 两周卖了万套房

武汉"松贷"大半月利率优惠难觅 多执行基准利率

武汉入列“买房划算”城市 “宜居指数”众说纷纭

上周武汉楼市新盘回暖迹象明显 去化环升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