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宝通寺地铁站持续渗水 乘客吐槽难以忍受

楚天金报  2014-10-18 09:39

[摘要] 宝通寺地铁站D出入口出现渗水现象,为防地滑,有关方在地上铺设防滑垫。昨日,有网友抱怨称,这种情况竟然持续了小半年时间。武汉地铁集团称,已派人前往查看,渗水具体原因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宝通寺地铁站D出入口出现渗水现象,为防地滑,有关方在地上铺设防滑垫。昨日,有网友抱怨称,这种情况竟然持续了小半年时间。武汉地铁集团称,已派人前往查看,渗水具体原因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实在是不能忍了,宝通寺地铁站渗水估计有小半年的时间了。”昨日早上7时23分,在上班早高峰时,网名“犀利妹_LMY”发微博这样抱怨。

11时许,记者来到宝通寺地铁站,A、B、C三个出入口没有发现渗水的情况,但D出入口确有一处路段地面潮湿,长约10米的通道被打围,围栏占去整个道路的大部分,旁边仅留1米宽的通道。为了防止行人滑倒,相关部门在狭窄的通道处放置了防滑垫和“小心地滑”的警示牌。

昨日并没下雨,地铁站出入口为何出现渗水?“犀利妹_LMY”表示,这种现象持续已久,并对相关部门迟迟不修提出质疑。记者将网友反映的和实地探访的情况反映到该地铁站负责人和武汉地铁集团运营公司。

武汉地铁集团运营公司外宣负责人杜女士称:“我们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个情况,已派人前去查看,但渗水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她称,渗水原因查明后将及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宝通寺地铁站站长则不作任何回应。公开报道显示,宝通寺站B、D出入口去年5月曾出现漏水情况,出入通道内的乘客竟要打伞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