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王的盛宴 共襄盛举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揭幕式 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4-10-13 14:44

[摘要] 10月12日,随着一声礼炮的巨响划破长空,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在一片喝彩声中正式揭幕,汉阳百万方航母大盘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全面升级,华彩绽放!而这一次不仅是营销中心开放,王家湾中央广场、非毛坯样板间也同步面市,三大示范区再次向众人展现什么是中央生活,什么是生活所爱。

10月12日,随着一声礼炮的巨响划破长空,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在一片喝彩声中正式揭幕,汉阳百万方航母大盘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全面升级,华彩绽放!而这一次不仅是营销中心开放,王家湾中央广场、非毛坯样板间也同步面市,三大示范区再次向众人展现什么是中央生活,什么是生活所爱,一个代言正统王家湾地位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

这次活动吸引了逾800人前来参加,将2000㎡的王家湾中央广场挤的水泄不通,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上午10点,在一群英姿飒爽的女子鼓舞者的开场表演后,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当各位领导推杆揭幕时,紫金满天,礼炮齐鸣,红白蓝色气球震天齐飞,醒狮欢腾,寓意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一鸣惊人,如雄狮般成为区域之王。

开幕仪式过后,舞台上热闹不减。既有来自北京时装周的T台秀,又有热情的桑巴舞,还有国外爵士乐队的精彩献唱将整个表演推向高潮,这一场奢华的视听盛宴,完美诠释了“王的盛宴”这一主题,将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国际化时尚的大盘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除了舞台上的表演外,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宾客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且采用在年轻人中最流行手机软件微信摇一摇进行抽奖。这样的抽奖方式时尚、新颖、先进、公平、公正、公开,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感受惊喜一刻!

在王家湾中央广场上,设置了7个游戏区,吸引了不少宾客的注意力。尽管每一个游戏区都排起了长龙,但宾客们的兴致仍然不减。不仅是孩子,连大人们都跃跃欲试,仿佛回到了童年时光,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笑颜,为来宾们带来回归生活所爱的快乐!

整场活动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王家湾中央广场被热心的群众们围的水泄不通,十分火爆,所有的游戏区都被挤爆,工作人员一直忙个不停。一位阿姨说她就住在附近,听见锣鼓喧天的动静才来凑个热闹,她表示,好久都没有这么热闹了,这个活动办的不错。

下午4点10分,整个活动进入到最后的高潮,主持人从来访嘉宾中抽取了1名一等奖幸运儿,获得新鲜出炉的Iphone 6 plus一台。幸运女神选择了来自汉阳的刘小姐 ,另外还有20名幸运儿获得了高档咖啡机一台。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营销中心揭幕仪式圆满成功,展现出了国际大盘不凡的实力与魅力,很多客户表示希望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那么,为满足客户的小愿望,10月法式浪漫月活动即将开启,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87-125㎡观景新品火爆热销中!三大示范区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42-52㎡董事汇LOFT 诚意登记中!

这里,有你需要的生活!回归生活所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