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拍房7天乐总优惠近640万 今日6套房开拍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4-10-01 07:3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已经开始,小伙伴们都纷纷开启了“飞行模式”,要么世界各地到处飞,要么宅在家里不闻“窗外事”。但怎么说呢?武汉限购放开了呢,不少小伙伴们趁着十一长假飞奔于武汉各大楼盘,买房子嘞!

房天下讯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已经开始,小伙伴们都纷纷开启了“飞行模式”,要么世界各地到处飞,要么宅在家里不闻“窗外事”。但怎么说呢?武汉限购放开了呢,不少小伙伴们趁着十一长假飞奔于武汉各大楼盘,买房子嘞!

然而,对于那些专业“家里蹲”网友,房天下在十一黄金周推出了“购房黄金周”活动,你只需要动动手指,轻戳“我要报名”,就可以足不出户,抢购武汉特价房。

国庆假期 网上卖房 购房优惠

7天数十套特价房 总优惠近640万

据了解,国庆长假7天内,房天下每天都有特价房源拍卖,6套,14套,单套房源优惠达41.32万,7天总优惠达640万之多。

国庆假期 网上卖房 购房优惠

10.1拍卖特价房源明细

房天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手机拍房与普通拍卖一样,价高者得,封顶价为房源的折后价,每次加价为2.5万。”由于手机叫价非常迅速,可能一次拍卖不到1就结束了,因此工作人员提示网友如果相中了哪套,打算拍房,提前把名报好,以免抢房开始,始料不及。

国庆天6特价房开拍 最达优惠10.8万

国庆天,房天下就推出了6套特价房源进行竞价抢拍,分别为金银湖1号、联投金色港湾、丽岛2046、和昌森林湖这四个项目,金银湖1号和丽岛2046分别推出了两套。其中,金银湖1号的139.61平方米的大户型房源优惠金额,达10.8万元。

此外,当天竞拍时间开始得比较早,从上午9点开始场竞拍,一直到下午16:30,分别是上午4场,下午两场。打算竞拍的网友们千万别错过了时间呐!

手机报名请戳://m.fang.com/house/ec/GoldenProj/Index?type=0&city=wuhan  

电脑报名请戳://newhouse.fang.com/hd/gfhjz/wuha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