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魏睿:改善型需求市场份额将增加

房天下  2014-09-30 18:28

[摘要] 限贷终于放松了!赶在"铜九"的尾巴,十一黄金周的前夕,压在刚需买房人和开发商心头的大石头终于卸下!各地银行真能听从中央指挥吗?这个“银十”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吗?四季度武汉房价会大涨吗?房天下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湖北新长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副总 魏睿。

房天下讯 谣言止于央行,谣言已成真。9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文正式放松购房限贷,其中明确提及: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具体由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风险情况自主确定。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点击查看政策全文

限贷终于放松了!赶在"铜九"的尾巴,十一黄金周的前夕,压在刚需买房人和开发商心头的大石头终于卸下!各地银行真能听从中央指挥吗?这个“银十”是购房者出手的好时机吗?四季度武汉房价会大涨吗?房天下记者时间采访了湖北新长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营销副总 魏睿。

新长江地产魏睿:2011年武汉房价快速上涨会被扼制

 新长江地产副总经理 魏睿

放松限贷的呼声在楼市早已盘桓数月。央行此前一再喊话,要求商业银行支持房贷业务、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但是,行政文件并不具备硬约束,商业银行视房贷业务为鸡肋,利率高、贷款难仍然长期存在。此次松贷是否又会成为“空喊”?魏总认为,面对中央强调,四大银行近期应该会有所表态,四大行明确细则之后,其他商业银行应该会逐渐落实。但毕竟央行留下了给各地酌情实施的窗口,各地的具体执行情况会不同。例如武汉楼市表现一直好于其他重点城市,限贷不会一下放的很宽松。

不过,魏总认为现在是购房者入手的好时机。长期来看,房价仍为涨势,房贷政策目前利好,降低了购房成本,尤其是对大户型、改善型需求提供了购房便利,结合目前不限购房套数的情况,改善型需求的市场份额一定会增加。而有条件的家庭,不妨一步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