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磅:武汉9月24日起全面取消商品住房限购

房天下   2014-09-23 17:26

[摘要] 据悉,9月23日下午,武汉市房管局已以书面形式向开发商传达了武汉全面取消限购消息:自2014年9月24日起,限购全面取消。

房天下讯 据悉,9月23日下午,武汉市房管局已以书面形式向开发商传达了武汉全面取消限购消息:自2014年9月24日起,限购全面取消。

武汉市房管局表示,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改革、分类调控”的总体精神,以及湖北省住建厅《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鄂建[2014]16号)文件精神,武汉市决定调整放开住房限购政策。

据武汉市房管局官方通稿显示:“2014年9月24日起,凡在我市区域购买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不再实行限购。在办理网上签约、合同备案及相关登记手续时,不再核查购房人住房情况、不再要求提供户籍、纳税或缴纳社会保险等相关证明。”

早在一周前的9月15日晚间,湖北省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规定,要支持合理住房消费,湖北省首套房贷利率可打7折,符合相关条件的还可获得契税优惠。其中,提及武汉市要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放开住房限购等政策,稳定市场预期,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9月24日,“放开住房限购”这一条款终于得以回应。在武汉延续超过三年之久的“限购时代”终于结束!

不过,对于开发商和购房者来说,在松绑限购之后,另一个最关注的问题是,信贷政策何时能松绑,武汉政府有关部门是否有涉及房贷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出台?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武汉限购取消

武汉全面取消商品住房限购调查

2014-09-23 00:00 — 2014-10-23 23:59

 
1.武汉限购取消后,房价会上涨吗?(单选,必答)


2.武汉取消限购会,你会出手买房吗?(单选,必答)

3.武汉限购取消,对于提振楼市有用吗? (单选,必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