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28万装120平现代风格三居室 天然温润的原木设计

房天下  2014-09-23 00:00

[摘要] 因为整个房型结构还比较合理,因为造价问题,设计师并没有对结构进行大规模的改造,只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同时在室内选材上,以天然石材,原木,实木贴皮等富有自然纹理作为立面的张力表情,借由纹理引申出温润质朴的空间氛围。

设计说明:

这个案子是三年前一位建筑师客户介绍的同事(之前介绍的另一位同事家已拍照,作品名---【眷鸟】)此次的业主为一对年轻夫妇,孩子5岁,外地人在南京工作打拼,房子已拿有一段时间,比较过一些不同档公司,因为装修造价问题之前一直非常犹豫是否要选我们设计(自己作为一名外地人非常能理解和体会她的难处),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沟通,毅然决定选择我们,但业主首先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是让我严格控制有限造价的同时能带给她不一样的家,同时业主给我了充分的自由和信任,这点让我深受鼓舞。

现代风格 三居室装修

项目名称: 本色     项目地点: 大华香邑美颂

建筑面积: 120平    服务模式: 半包

现代风格 三居室装修

因为整个房型结构还比较合理,因为造价问题,设计师并没有对结构进行大规模的改造,只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同时在室内选材上,以天然石材,原木,实木贴皮等富有自然纹理作为立面的张力表情,借由纹理引申出温润质朴的空间氛围。

现代风格 三居室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