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114平时尚现代风格大户型装修 那一抹艳丽的红色

房天下  2014-09-22 00:00

[摘要] 在这个年代,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何人,对身边人的关心,反不如手执的智能产品,那若果家居设计稍用心思,是否又能蠃回家人的注视目光?设计师将客饭厅区完美结合,不再设界线的灵活空间,目的是以增加互动建立深厚亲情;既然有贴心的安排,还不适时放下那冷硬的科技,投入家人温暖的怀抱。

设计说明 A、作品对业主居住需求、生活价值的独特挖掘角度:

在这个年代,无论在哪里,无论是何人,对身边人的关心,反不如手执的智能产品,那若果家居设计稍用心思,是否又能蠃回家人的注视目光?设计师将客饭厅区完美结合,不再设界线的灵活空间,目的是以增加互动建立深厚亲情;既然有贴心的安排,还不适时放下那冷硬的科技,投入家人温暖的怀抱。

现代风格 大户型装修

B、作品在环境风格上的设计创新点:

案例名称 乐陶苑 案例投资总额 100 万元

案例所在地 香港 南区 案例面积 114 平方米

现代风格 大户型装修

一边墙身造了一整列兼具层格和抽屉的储物柜组,气势磅礴能收纳不少杂物,也仿似空间里的装置艺术,切割的框格完美地融入内置的装饰,以大小表现出像画框的意境;而其中一道木饰面的趟门打开后可通往睡房区域,其尺寸巨大,为的是掩饰狭窄的走廊,造成空间宽阔的错觉。厨房位于玄关入口旁,改以轻巧的浅蓝色玻璃间隔,打造现代利落的开放式厨房,亦让光线可以穿透,使玄关显得明亮;工作台面后以深色木饰面作储物柜门,也隐藏了佣人房的门扉。电视藏于红色升降台,要看时可用遥控升起;收起时便不怕在旁边矮桌做功课的小孩分心。家具摆放的方式以融合客饭厅作理念,让大人和小孩的生活大小事务均可以在这里处理,增加共聚的时光;墙身的一列装画为室内带入大自然的景象,使家居有着和谐的感觉。

现代风格 大户型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