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谷一路口两月出五车祸 居民盼早装监控路灯

楚天金报  2014-09-21 08:06

[摘要] 光谷七路神墩三路路口多发车祸。位于该路口的桃花源小区居民称,该路口为“危险路口”,两个月连发五起车祸,过马路时“步步惊心”,希望相关部门能安装路灯、监控和减速标志。

昨日下午2时许,光谷七路神墩三路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而18前,该路段一辆通勤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致使两人死亡。位于该路口的桃花源小区居民称,该路口为“危险路口”,两个月连发五起车祸,过马路时“步步惊心”,希望相关部门能安装路灯、监控和减速标志。

不到一天连发两起车祸

昨日下午2时许,光谷七路神墩三路路口,一辆河北籍牌照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面包车受损严重,车头和驾驶室被撞进去,轿车车头被撞开,尾部也受损(如图)。事发后,中化集团职工朱锦春赶紧叫了一辆车,将面包车上的母子二人送到关山医院。据了解,轿车车主未受伤,面包车车主及1岁孩子因脑部受撞击,有些轻微脑震荡,孩子母亲胯骨受轻伤。

而就在前晚8时许,该路口同样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通勤车与一辆黑色现代轿车相撞。多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大巴车从轿车上碾过,轿车被压扁了,轿车上两名男子当场死亡。

两月至少五起车祸

市民过马路步步惊心

昨日下午,记者在路口看到,人行道上残留着斑斑血迹,汽车碎片混着杂草堆放在路边,车轮子碾过巨大的路缘石,花坛内多处花草被碾压。人行通道上,多个警示桩被撞歪。有居民介绍,这是前晚的车祸留下的印迹。

李女士介绍,上个月,一位老人下班骑着三轮车回家,一辆大货车将老人卷入轮下,老人当场死亡。

7月,汪先生搬到路口旁的桃花源小区,目睹路口多次发生车祸,他说:“搬来不到两个月,这个路口发生的车祸,仅我知道的就有5起。”

这得到了多位桃花源小区居民的证实,他们称该路口为危险路口,过马路时“步步惊心”。

存在诸多危险

居民建议安装监控、路灯

当日下午,记者采访时,来往该路口的车辆较少,不过大货车的车速均较快。多位居民称,正因为路口车辆少,车辆速度快,导致该路段容易发生车祸。而加上没有监控的原因,一些司机会抱着侥幸心理闯红灯。

此外,该路口没有路灯。汪先生说:“特别是晚上,容易发生车祸。”前晚事发时,他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两条路十分明亮,但在该十字路口一片漆黑。“本身车就少,车速就快,加上没有监控晚上又没有路灯,当然容易发生车祸了。”汪先生建议,相关部门能早点消除各种危险因素,装上监控、路灯和减速标志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