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胡超:众人拾柴火焰高 圈子就是资源就是力量

——专访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4-09-04 22:10

[摘要] 对于商业体而言,招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随着武汉巨型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增多,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关系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变得日益重要。对于武汉CBD而言,如何能让企业更好地融入、适应自身的商业环境?如何能让CBD的商业属性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编者按:对于商业体而言,招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随着武汉巨型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增多,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关系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变得日益重要。对于武汉CBD而言,如何能让企业更好地融入、适应自身的商业环境?如何能让CBD的商业属性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为此,由武汉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主办、泛海国际SOHO城协办的大话地产正式举行,特地邀请泛海国际SOHO城企业高层、开发商高层以及业界专家相聚一堂,深入剖析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发展关系。

写字楼租金 精英圈层 圈子资源 地铁3号线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

租金上涨坐等地铁通车

现在,泛海国际SOHO城的八栋楼已经有600户了,按照这个基数,发展起来需求很大,但目前写字楼租金却不高。针对这个问题,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表示,“首先要把餐饮解决了,其次要控制一下时间成本,至于未来租金上涨如何全方位打开,就等地铁通车了。”

众人拾柴火焰高 圈子就是资源

泛海建设进度目前还比较慢,它的未来会怎样,胡超这样表示,“CBD是功能区,需要经济匹配,它可能是华中的市场,我们是要做华中生意,大家可不要妄自菲薄,可能你们以后做的是全球生意,至少你做的都是华中的生意,不管是基础建设,还是生产型的,或者是高端服务的,可能你现在打造的是中部地区最的。”

关于泛海业主的圈层组织——“菁英会”,他认为,大家应该有一些长期的组织性机构,组织很重要,有组织以后就会有力量。“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圈子就是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