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韩玲:注重品质 CBD为后期快速准备而"慢"下来

——专访三丰石油总经理韩玲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09-04 20:53

[摘要] 在韩总看来,CBD的慢是相对而言。“我们买的住宅全部是用钢挂,这在武汉来说它的品质是最好的,所以它慢,因为它前期要挖地下室等等,整个的基础是最慢的,它现在慢慢的起来了,由于我接触的多一点,它是为以后的快速而准备的所以才‘慢’,我是看着它慢慢发展起来的。”

编者按:对于商业体而言,招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而随着武汉巨型商业综合体的不断增多,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关系以及未来的合作发展变得日益重要。对于武汉CBD而言,如何能让企业更好地融入、适应自身的商业环境?如何能让CBD的商业属性更好地促进企业的发展?

为此,由武汉房天下和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联合主办、泛海国际SOHO城协办的大话地产正式举行,特地邀请泛海国际SOHO城企业高层、开发商高层以及业界专家相聚一堂,深入剖析企业与商业环境的发展关系。对此,记者专访三丰石油总经理韩玲。

三丰石油总经理韩玲

专访三丰石油总经理韩玲

注重品质 CBD为后期快速准备而“慢”下来

三丰石油总经理韩玲坦言,她跟CBD很有渊源,现在的住房和办公室都在CBD。“大家要么觉得CBD慢,要么觉得规划很好。”针对这种“慢”,韩总则给出其看法。

她认为,泛海是一个注重品牌和质量的公司,之前她也到北京和上海看过泛海做的其他项目,像北京CBD的楼盘和民生金融中心都做得非常好。

在韩总看来,CBD的慢是相对而言。“泛海的建筑都是用干挂石材,在品质和细节上都非常用心,可以说是武汉市场品质感的。CBD因为这么大的规划,在大规模交通建设上基础工作下了很多功夫,所以前期就需花费较多时间。不过目前已看到其发展正在逐步提速,大家都可以看得到。因为它是为以后的快速而准备的所以才‘慢’,我是看着它发展起来的。”

将集中服务于CBD 为客户推出高端油品

韩总指出,她明年可能就会住在樱海园,工作也在SOHO城,她认为配套和氛围都发展起来后,相信商家们也会慢慢入驻。

韩总对CBD似乎“情有独钟”,她表示:“武汉有很多的选择,比如说武汉CBD,还有万达,类似于跟它同类级别的,但是我一定会选择CBD。”

在讲到三丰石油时,韩总说道,“我们公司只是作为配套,但是我们不看中将来能为泛海做多大的贡献,但是我看到的是泛海将来带给我们集团公司企业的形象,这个很重要。”

据介绍,三丰石油主要以石油、加油站,做石油批发和零售为主,其次还有一些其他地产和金融行业也在涉及,但是主要的业务以石油为主。

三丰石油又会怎样作用于CBD呢?针对CBD这样的高端客户,“我们以后可能会在加油站服务的网点上会有新的拓展,第二我们的油品和油质请大家放心,对我们以后推出的高端油品,我们也集中只服务于我们的CB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