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扎堆开盘迎战金九银十 光谷一科技住宅盘走俏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4-09-01 08:34

[摘要] 面对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武汉一些房企纷纷赶在8月末推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8月最后一周武汉有10个项目推盘上市,均为住宅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备受关注的光谷片一楼盘推出科技住宅,吸引众多刚需前往,现场人气爆棚,首次开盘迎来不俗佳绩。

 

北京当代置业入汉大打科技牌 首开即热销

8月30日上午十点,光谷满庭春MOMA开盘在璞瑜酒店举行,现场被购房者挤的水泄不通,等候处座无虚席,一些稍晚到来的置业者都站着等候。据悉,此次是北京当代置业进驻武汉的首次开盘,热销近200套。

光谷满庭春MOMA

首开人气爆棚

焦急等待的田先生感慨道,“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早知道会这样,我就再提前一个赶来。今天的优惠力度也挺大的。”

据了解,作为纯新盘的光谷满庭春MOMA推出了多重优惠,团购6000抵30000,VIP护照升级客户可享受总价减5000元的优惠,同时,开盘当天认购享受98折优惠,当天一次性付款可额外享受98折的优惠,按时签约可再额外享受98折优惠,除此之外,还有日进斗金享受总价减免优惠,因而格外引人注目。

光谷满庭春MOMA

现场座无虚席

特意从外地赶回来买房的钟先生讲到,“5月份样板间开放时,到项目现场看了后被这种科技住宅吸引,到时候入住后应该会比较舒适。”

采访中,购房者提及的就是“科技住宅”、“看好发展”。

光谷满庭春MOMA

早上8点不到就赶来现场的陈女士,抢到房源后兴奋不已,问及选址该楼盘原因,陈女士笑着说:“听儿子的,年轻人比我们懂得多,他明年五一就要结婚了,说这个楼盘属于科技住宅,这边未来发展也会不错。”

据了解,科技住宅能为住户提供健康 、舒适、自然的生活环境。眼下,北京、上海等地均已推出此类科技住宅,受到置业者的热捧。光谷满庭春MOMA则能通过天棚辐射、地源热泵等系统,冬季维持室内18±2℃的温度,让业主享受到适宜的

“武汉地处中部地带,冬天湿冷,夏天炎热,我们项目打造成武汉冬暖夏凉的科技住宅,希望能让业主在这里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生活,此次开盘热销,说明武汉市场对这种产品还是有极高的需求。”光谷满庭春MOMA相关负责人说道。

地处东湖高新高新二路与光谷四路交汇处的光谷满庭春MOMA,一期推出15号楼86、104、112平米三房,均价7000元/平,有购房者表示:“来买的人太多,怕选好的房子抢不到了。”该项目通过九大科技创造舒适生活,28万方全景式科技运动社区,让业主享受宜居环境。

近年来,光谷东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片区之一,而随着光谷生物城和未来科技城也投入使用,人气与日俱增,加上烽火科技、华为、中芯国际、中原电子、中国航天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也已纷纷抢滩入驻。因此,购房者普遍看好区域未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