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后松绑区走俏 东西湖大盘全城悬赏3000"抢客"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4-08-30 09:11

[摘要] 7月18日武汉口头放松限购,外地户口在远城区买房门槛降低,只需要提供近一年内社保或纳税证明就可以购买。此次松绑,大大利好远城区的黄陂和东西湖等地楼市,让松绑区“走俏”。

房天下讯 7月18日武汉口头放松限购,外地户口在远城区买房门槛降低,只需要提供近一年内社保或纳税证明就可以购买。此次松绑,大大利好远城区黄陂和东西湖等地楼市,让松绑区“走俏”。

数据显示,在上周(8.18-8.24)的武汉楼市成交情况中,东西湖成交“飘红”,排名第五。借着这阵东风,在东西湖深耕9年的大盘沿海赛洛城再次发力,作为最后一期的沿海国际中心即将首开,推出全民营销的政策,每套房悬赏3000购物卡来“抢客”。

新政后松绑区走俏 东西湖成交量排名第五

今年上半年,受部分城市楼盘降价的影响,武汉购房者有明显的观望情绪。终于在7月18日,武汉楼市传出限购松绑的消息,新政降低了外地人在远城区、大学生在武汉买房的门槛,140平米以上的住房不再纳入限购范围。

新政出台,让先前“积蓄”的需求释放出来,原来一部分没有购房资格的潜在购房者终于能够买房,对于松绑的区域,这些有需求但没有资格的潜在购房者终于能够转化为成交业主。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18-8.24期间,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3840套,黄陂以560套居首,江夏、东西湖、东湖高新则分别排名4到6位,排名前6的片区里,有4个都是属于限购松绑片区,限购松绑区“走俏”。

沿海国际中心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其中,东西湖区以318套的成交量排名第五。近年来,搭着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快车,以及轻轨1号线的通车,东西湖区大步先前跨进,交通和配套地不断完善,成为不少置业者的选择。

 品牌房企齐聚 东西湖大盘全城悬赏3000"抢客"

东西湖区域价值的提升,品牌房企也纷纷入驻,沿海、恒大和祥生等品牌房企在此均有项目。其中,部分项目的体量较大,大社区才相应的有大配套。目前,达到30万方的项目有祥生柏景湾、金银湖1号和沿海赛洛城。

沿海赛洛城在东西湖深耕9年,为片区的地标项目,是沿海开发的145万方大型社区,一期和二期都有大型商业配套,能够满足日常购物生活需求;引进北大附中,从幼儿园到高中,有着完善的教育配套;引进数条公交线路,形成自成一体的生活社区。

如今,借着片区楼市较好的时机,作为最后一期的沿海国际中心即将首开。据悉,沿海国际中心是22万方大型区域综合体,在沿海赛洛城门户位置,南面紧邻金山大道,北面临靠33万方黄狮海,为大社区的“门面”。

同时,沿海再次发力,推出全民营销的政策,“全民经纪人”推荐成功购房可奖励每套3000元购物卡,还有获得韩国双人双飞五日游的机会。

沿海国际中心

业内人士表示,楼盘推出全民营销的活动,一定程度上依赖市场的口碑,如果开发商先期开发的项目品质高,这种新式营销就会有基础,效果也将会明显。沿海在区域内深耕已久,这种营销方式将会更有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