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仓中期业绩出炉 集团收入持续增加地位巩固

房天下  2014-08-26 11:21

[摘要] 作为最后一家进入内地的香港房企,九龙仓这些年在内地迅猛发展在业界可谓是有目共睹。从最开始的大手笔拿地到后期资本层面上的一系列调整举措,这些年九龙仓在很多人眼中似乎颇为活跃了。然而大力耕耘之后结果如何?2014年8月11日九龙仓集团发布中期业绩公告,九龙仓2014年上半年的运营结果得到披露。

作为最后一家进入内地的香港房企,九龙仓这些年在内地迅猛发展在业界可谓是有目共睹。从最开始的大手笔拿地到后期资本层面上的一系列调整举措,这些年九龙仓在很多人眼中似乎颇为活跃了。

然而大力耕耘之后结果如何?这是业界一直关注着的问题。2014年8月11日九龙仓集团发布中期业绩公告,九龙仓2014年上半年的运营结果得到披露。

公告中表明,九龙仓集团投资物业延续强劲表现,发展物业亦持续盈利。透过多年来的创优增值及不断投资,集团的投资物业组合的账面值于2014 年6 月30 日增加至港币2,696 亿元,巩固了在全球地产同行中排名前三的地位。新增的创优增值、将于九月份完成的卡佛大厦收购交易,以及在2017 年或之前落成的五个国际金融中心,将令集团的投资物业的账面值进一步扩张。截至2014年6 月30 日,集团的总资产达港币4,150 亿元。

就内地住宅市场的相关情况,集团副主席常务董事吴天海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强调,“关于内地住宅楼的销售,九龙仓以货如轮转的思维来解决,但也不是随便降价,当看到这个市场有需求的时候,九龙仓会将价格调整至贴近市场进行促销。如果降价都达不到去化效果的时候,九龙仓也不会疯狂降价。”这番言论可以看做是九龙仓集团方面对于九龙仓·月玺曾经以亲民价震惊市场这一事实的解释。

结果是总体乐观的,那九龙仓在内地后续的发展规划如何呢?对此,吴天海坦诚集团住宅方面暂时持保留态度,但在商业楼方面,尤其是市中心一些大规模的靓地,九龙仓不仅会继续落实,还会继续寻找新的。

截止目前,九龙仓已经在内地16个城市留下了自己的足迹,逐步形成了纵贯中国版图的全面战略布局。就目前的形式看来,九龙仓仍在稳健向前,其董事吴光正曾经的决定即将集团一半的资产投放在中国内地可能即将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