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松限难振市场信心 7月楼市大跌地方"救市"扩大

凤凰房产  2014-08-23 08:25

[摘要] 8月16日,哈尔滨全面取消“限购”,本市户籍与非本市户籍在哈尔滨市购房将不再有套数限制。至此全国46个实施限购的城市中已经有35个城市完全或者是部分取消限购,目前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大连、南京等11个城市依然坚守限购政策。

8月16日,哈尔滨全面取消“限购”,本市户籍与非本市户籍在哈尔滨市购房将不再有套数限制。至此46个实施限购的城市中已经有35个城市完全或者是部分取消限购,目前仅剩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大连、南京等11个城市依然坚守限购政策。

限购松绑已成燎原之势北上广深坚守最后阵地

在今年两会上,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就曾表示,今年房地产要“双向”调控,即对热点城市不放松,而对库存高的城市要控制节奏,并采取办法去库存。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出现了“分类调控”的体现。

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在一次会议上表示:“调控房地产市场就像治大国,必须像烹小鲜一样对待。能局部调的,就不要整体调,调节的手段对整体影响越小越好。能够用经济手段调的,就不要用行政手段调,行政手段越少越好。能够由城市政府调的,就不要由中央政府代替。”这无疑是将是否放松限购的权利交给了地方政府。

6月20日,呼和浩特首先公开发文取消限购,虽然随后发生因文件中有错别字而被撤下的事件,但并没有像业内预计的一样从此销声匿迹,最终正式取消限购的文件在6月26日再次公布,呼市成为个明确取消限购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