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豪宅价升6.2% 资源地产未来可观

房天下  2014-08-22 11:34

[摘要] 根据近日实时发布的《全球豪宅指数》报告,截至2014年6月,全球豪宅价格上升6.2%。行业内表示,整体而言,全球豪宅市场价格仍向上扬升。众所 ,豪宅之所以“豪”主要表现在其对资源的占有率方面,沿海国际中心,以无可比拟的一线湖区景观与绝佳的城居配套,拥有媲美豪宅的居住价值与升值前景!

根据近日实时发布的《全球豪宅指数》报告,截至2014年6月,全球豪宅价格上升6.2%。行业内表示,整体而言,全球豪宅市场价格仍向上扬升。众所 ,豪宅之所以“豪”主要表现在其对资源的占有率方面,沿海国际中心,以无可比拟的一线湖区景观与绝佳的城居配套,拥有媲美豪宅的居住价值与前景!

自然资源:一线臻稀湖岸

城市化的进程,让任何一个城市的既有自然资源都显得弥足珍贵;名利场上,人们对臻稀资源的占有欲永远不变。沿海国际中心,以堪比豪宅的湖区资源占有,成就物业无上潜力!10,金银湖湿地公园,享受湿地区的纯净健康与质感生活;33万方黄狮海,大赏一线湖境,让壮阔水景成为窗外永恒的风景!

除了先天优越的自然礼赞,沿海国际中心更匠造多重社区景观体系,成就内外兼修的生活盛宴。6000平方米城市生态广场,大尺度公共空间,让绿意装点每一刻的闲暇时光;35%超高园林绿化率,精工打造浑然天成中央水系景观,其间穿插近百种花卉、植物,实现人与景完美互动!

城市资源:醇熟人居配置

毫无疑问,地铁成为城市人的日常生活出行必选方式之一,然而,一线地铁资源是有限的,仅覆盖城市中心屈指可数的交通主干道。沿海国际中心,占位临空港区金山大道前沿,作为罕有的双地铁换乘物业,其便捷程度与价值更是在普通地铁物业之上。未来,家门口的地铁6号线沿线,一线通达全城,更有轻轨一号线延长线带来双倍便捷。

快捷出行之外,享受全能城市生活资源!沿海国际中心集居住、购物、娱乐、休闲、办公等丰富资源于一体,成就一站式都会综合体生活。汇聚九年大城醇熟配套,医疗、餐饮、金融、公园等多元城市资源尽在掌握。生态自然资源与都会生活资源兼具,豪宅方能享受的稀缺生活方式,在沿海国际中心同样能尊享!

目前,沿海国际中心发布百万年薪召集令——“全民经纪人”活动已全城盛启!

92-141㎡湖景府邸,5千抵2万火爆抢筹!限时老带新“左邻右礼”政策全线升级,推荐到访惊喜豪礼享不停,还有机会双人韩国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