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武汉5盘预开 千套房源入市拼优惠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4-08-22 07:45

[摘要] 随着8月淡季进入尾声,武汉楼市推盘量有所增加。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8.18-8.24)武汉预计有5个项目推盘上市,均为住宅项目,它们分别是中海琴台华府、名湖豪庭、保利海上五月花 、朗诗里程和岭尚梦想。据悉,这5个项目共计推出1044套房源,面积涵盖70-145平米的大中小户型。

房天下讯 随着8月淡季进入尾声,武汉楼市推盘量有所增加。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本周(8.18-8.24)武汉预计有5个项目推盘上市,均为住宅项目,它们分别是中海琴台华府、名湖豪庭、保利海上五月花 、朗诗里程和岭尚梦想。据悉,这5个项目共计推出1044套房源,面积涵盖70-145平米的大中小户型。

从区域分布来看,本周入市项目中,2个项目位于远城区,3个项目位于主城区;其中,老盘加推项目3个,纯新盘项目2个。

汉阳核心区楼盘入市 纯新盘定价引关注

限购松绑之后,武汉开发商推盘节奏较为稳健,不过随着8月淡季进入尾声,推盘量有所上涨。据悉,上周武汉是预计3盘入市,而本周则是5盘,推盘量微涨。从推盘区域来看,仍以“限购松绑”片区为主——东湖高新区和江夏。

在前期主城区推盘较少的情况下,本周东湖高新区和汉阳区均有项目入市。其中,位于汉阳月湖周边的中海琴台华府纯新盘入市。据悉,目前月湖周边有四大楼盘,均价在1.2万-2万元/平的区间内,在经历了前月湖地王低价入市后,中海琴台华府新盘入市价格如何备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